越修臉越髒?6種臉型「正確修容和打亮方式」,乾淨又立體的五官誰都能擁有!

1 / 1

很多人化完妝卻總覺得看起來好像更加浮腫了,雖然臉部變得平整卻也少了陰影,難怪臉看起來會變大啊~今天妝同學就要來分享「6種臉型的修容和打亮方式」!修容畫得好,就能擁有像是天生般的立體骨相,搭配打亮輕鬆Get堅挺的鼻子、小巧的臉蛋通通沒問題,想知道你的臉型該怎麼修容和打亮嗎?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凹陷臉

修容:山根、鼻樑、鼻尖、顴骨兩側、下巴兩側

打亮:額頭正中央、面部內側凹陷處、下巴

菱形臉

修容:山根、鼻頭、顴骨兩側、下顎角

打亮:額頭中央、眼下倒三角、下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圓臉

修容:山根、鼻頭、鼻尖、顴骨兩側、下顎角

打亮:鼻樑、鼻頭、鼻翼內側、嘴角兩側、下巴

長臉

修容:鼻樑兩側、鼻尖、下巴兩側

打亮:眉心、鼻樑、鼻頭、面中、嘴角兩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鵝蛋臉

修容:山根、鼻樑、鼻尖、顴骨兩側、下顎角

打亮:額頭、眉尾下方、眼下、下巴

方臉

修容:顴骨兩側、下顎角

打亮:額頭、太陽穴、面中、鼻樑、鼻頭、下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口小禾

其實修容、打亮沒這麼困難~只要按照自己的臉型明暗分別,就能擁有挺鼻和小V臉!

延伸閱讀

👉🏻這化妝舉動完全被說中!16種「MBTI化妝習慣」大不同,你是哪一種?

👉🏻教你選對本命唇色!3種「膚色x唇膏色」搭配公式,原來黃皮膚擦這色才顯白!

👉🏻女團感綻放睫毛!四步驟完整「刷睫毛技巧」教學,這樣刷根根分明又纖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修容 #修容技巧 #修容教學 #小臉修容 #打亮 #打亮技巧 #打亮教學 #臉型 #臉型修容 #臉部修容 #鼻子修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