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季必擦「多巴胺繽紛美甲」燒遍小紅書的軟萌果汁色系,連指尖都散發活力元氣~

1 / 1

今年夏天最夯的關鍵字絕對非「多巴胺」莫屬!從穿搭、包包到飾品,時尚趨勢都離不開繽紛的色彩,有效激發出愉快的心情,散發正能量~當然也少不了女孩最愛的美甲,想要跟上多巴胺風潮,波編早就替你找出Alloya最熱賣的可愛色號,在家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夏日風格,替手指增添青春活力,且人人都能輕鬆駕馭呢~

拋開黑白#V064芒果奶昔超級Q

說到夏天清新明亮的黃色調著迷又有朝氣感,但亞洲黃皮女子最擔心就是怕會顯黑,這款#V064芒果奶昔色波編拍胸保證,真的是少許調配超完美的奶黃色!擦上手俏皮又討喜,走到哪你的美手都是姐妹們話題焦點,尤其是夏日出遊、海邊度假搭配小洋裝,簡直不要太可愛!即使是短甲、甜不辣手女孩也可以放心大膽嘗試,是時候拋開黑白基本色,踏入多巴胺快樂國度啦!

沁涼一夏#V149藍柑橘蘇打冰沙

燦爛夏天,當然不可少涼爽的軟萌藍色!宛如盛夏般淺嚐一口蘇打冰淇淋的夢幻糖果藍色,絕對是甜妹必擦熱門色號~真不是波編誇張,這藍色系甜而不膩,擦起來手指顯得纖長白皙,簡約單色系就很耐看,無論休閒或正裝各種場合都好駕馭~不管你是甜美氣質女子還是酷帥潮妞,風格百變不侷限,且不分四季都合適擦的色系,真是越看越尬意~~家中必囤的百搭美甲色就選它!

盛夏一抹綠#V017海鹽薄荷綠

波編私心最愛馬卡龍色調的薄荷綠,單色或是跳色擦都不怕失誤~既擔任美甲主要色系,也能襯托百搭以上兩款顏色的絕佳配角!柔和的色彩、不易撞的小眾色調,在指尖偷偷藏著小心思~平時上班、約會都萬無一失!好看到忍不住欣賞自己的手,連去結帳都被店員小姊姊誇讚~推坑初次嘗試綠色的女孩,跟著盲選#V017就對啦!

愛美女孩的最佳功臣,指尖也要跟著季節換新衣~

說到居家系自助美甲「英國Alloya愛若雅光療一步甲油膠」早就風靡姐妹群已久,不僅CP值超高,還能讓臨時要赴約、懶女孩、小資族隨時替指尖換上新衣,居家打造出高規格美甲光療!更貼心附上攜便型LED燈以及好剝除水性底膠Y025,使用日本進口原料的軟膠,只要在甲面乾淨、平滑時上色,持久度好得沒話說,波編還撐到兩週都沒剝落!好用到一起幫媽媽、妹妹都換上漂亮光療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步驟比你想像的還簡單!手殘女孩也別擔心,只要學會就能分分鐘輕鬆搞定~先將雙手洗淨、擦乾後,利用水性#025 (透明瓶身)刷頭記得在瓶口多刮幾下,薄薄上在甲面,等待自然乾透,就可以上自己喜歡的顏色,直接塗上後照燈30秒,重複兩次使得色彩更飽和、更鮮艷,成品實在美得暈眩!

不只實現美甲自由,卸甲也不用找專業!這款光療一步甲油膠卸除毫不費力!在有使用025亮油打底的情況下,只需要洗澡時或者稍稍泡溫熱水5分鐘後,指甲邊邊逆紋整片剝除即可,一點都不傷甲面!未打底025亮油可以使用愛若雅卸甲包卸除,或是泡溫熱水10分鐘摳除~卸甲過程也超療癒,不傷指甲又能每週都在指尖變出新花樣,超方便的!

自從有了簡單純水製、自然原料、孕婦孩童友善使用的神給力「愛若雅ALLOYA」光療一步甲油膠,再也不用擔心手指光禿禿~~夏天就該換上美美新甲色出遊,搭配穿搭、心情、節日將每天都充滿活力儀式感!想跟上多巴胺風潮趕緊地到「愛若雅ALLOYA」官方網站或信義誠品B1、南西誠品2F(即將開幕:新店裕隆城誠品3F、台中480誠品3F) 當個潮酷女孩,搭配可愛又俏皮的甲色,一起美翻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