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們都超愛!盤點8款「Y2K風格美甲」圖鑑,前衛又個性看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

1 / 1

每個月都要做美甲的妝寶寶們,一定常常follow美甲的款式吧!最近有在關注流行的,除了多巴胺之外還有Y2K,這次妝同學就要來分享2023年必備的8款「Y2K美甲圖鑑」!甜酷之中又帶點個性,是辣妹們的最愛!喜歡Y2K風格的女孩們立刻收藏進你的美甲清單~

Y2K美甲款式一、甜酷酷洛米

說到Y2K就不能少了甜酷兼具又可愛的酷洛米!以白色膠為基底搭配粉紅色中心暈染,搭配華麗的裝飾點綴及主角酷洛米的立體裝飾,超有Y2K風格的~或者以紫色與黑色作為基底,加上愛心、點點、閃星更有酷辣的氛圍感!

(圖片來源:IG inkuma.nail

Y2K美甲款式二、粉嫩華麗公主風

粉粉嫩嫩的粉色加上各種華麗的裝飾,愛心、蝴蝶結、珍珠,完全就是生活在貴族裡的公主~喜歡有點Y2K又華麗風格的,這款真的不要錯過~雖然裝飾很多但不會太過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2K美甲款式三、繽紛芭比風

各位真人版芭比看完了嗎!有許多人會穿上芭比風的衣服去看電影~大家也可以選擇做個芭比風的美甲,粉色加上棋盤格和亮眼的桃粉色裝飾,也可以選擇簡單的桃粉色搭配黑銀色的閃光紋,超繽紛有活力!

Y2K美甲款式四、微醺腮紅風

比較喜歡簡單款式的這款微醺的腮紅風就超級適合拉~中心點的粉色慢慢地向外散開暈染,就像腮紅一樣,不加任何裝飾一樣簡約好看,搭配碎鑽、手繪、壓克力也很有微醺的氛圍感!

Y2K美甲款式五、甜酷手繪風

喜歡暗黑甜酷系列的看過來!!以黑白色系搭配銀色為主,帶出酷酷的個性感,加上簡單的手繪塗鴉元素,增加甜美的氛圍~這兩款屬於酷酷風格比較強烈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2K美甲款式六、黑白法式棋盤格

經典的黑白色加上棋盤格,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款式之一,一手黑色一手白色的小巧思,超級有個人特色~不會太高調又很有個性與魅力,簡約氣質女孩必選!

Y2K美甲款式七、暗黑辣妹風

最後一款絕對是辣妹們不可少的暗黑風格!黑色搭配銀色興和圍繞在雙手,雖然簡單卻超有質感~也可以搭配暗黑系必備的火焰元素,一看就是很有個性的辣妹,生人勿近!

Y2K美甲款式八、明亮活力黃

夏天就是要來點活力感的配色,黃色就是非常代表夏天的顏色之一,簡單透明、乳白色加上亮片,大方活潑又不失氣質!另一款是帶點綠色的奇異果黃,像腮紅一樣慢慢地向外散開暈染,加上黑色的閃星,是個充滿活力又保留Y2K風格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8款Y2K風格的美甲款式推薦,你最喜歡哪款呢?趕緊預約你的美甲師換上Y2K風潮吧!

延伸閱讀

👉🏻拍照姿勢也要Y2K!復古感「0.5倍廣角拍照技巧」,超高角度+廣角是必備!

👉🏻繽紛多彩的魅力!盤點8款「彩虹美甲圖鑑」,活力感滿滿看了心情就好啊~

👉🏻荷包對不起啦~超可愛「Rom&nd三麗鷗聯名系列新品」,美樂蒂、酷洛米控一定要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Y2K #Y2k美甲 #Y2k美甲款式 #Y2k美甲款式圖鑑 #Y2k美甲款式推薦 #美甲圖鑑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