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囉我的困擾肌!「SkinLife正青春洗顏系列」綿密泡泡就要你好看!讓青春#仙女標籤!

1 / 1

什麼是「正青春」才有的煩惱呢?為何大人總反對我想做的事情?內心也有好多好多想完成的事?有著夢想卻怕他人不看好而不敢說出口?嘿~自卑心NONO~管別人怎麼看!如果畏懼失敗或是撞出傷口,那樣的青春還有意義?追夢路上就讓「SkinLife正青春洗顏系列」就要你好看!SkinLife正青春洗顏系列用細緻綿密的泡泡陪伴你,以最溫柔的方式帶走追夢時產生的臉部髒污!特別針對青春煩惱的配方成分,能夠有效調理肌膚,與油膩感揮手說掰囉!~陪你養出青春透亮的嬌嫩肌膚,趕走長久困擾肌,用自信牛奶肌站在實踐夢想的瞬間吧~

下課後誰不是拉著同學好閨蜜,一起拍reels或充滿回憶的照片呢!不過看著手機中的自己,臉上好像總有幾顆愛出風頭的痘痘冒出頭搶鏡,實在很想跟痘痘們解除好友關係,希望他們再也不要來自己版面胡鬧耶~畢竟姊的青春就那麼一次,可不能日後回想起來都被這些NG搭咩的事情糾纏煩心啊!這就找到上鏡無死角的校花,問看看他日常到底都在用什麼,才能用細緻肌膚美美上鏡,每個瞬間都好看到不行!

校花姐妹說自己入手保養前都會先到IG上做功課,注意到SkinLife的全系列都非常適合學生黨入手,提起個人最常用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來清潔臉蛋時,更是浮誇到一臉此生沒有它的表情!由於這款洗面乳搓出的泡泡非常~~濃密,顆顆綿密的泡泡讓洗臉過程變得療癒又紓壓!像上完體育課後出汗以及灰塵在臉上開轟趴,不進行深度清潔可是非常容易讓痘痘家族再次團圓,潔白的彈力泡泡在調理肌膚時更能深度淨化毛孔,洗後一點都不緊繃、臉蛋清爽,這舒爽的感覺認真洗過一次就深深愛上啦~而且最近鄰近夏天不是很悶很不舒服嘛!氣溫急遽變化更是讓臉蛋變得容不適,多虧積雪草萃取成分,舒緩了容易變紅通通的臉蛋,在各種青春期產生的困擾都能K.O!如果要將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比擬成身邊同學,一定是超萬能的班長能解決所有事情啊!

會讓校花姐妹這麼愛用,當然不只是因為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洗後達到透亮光澤效果!多年來都是幫助青春少男少女擺脫肌膚困擾的代表外,在滑IG的時候也發現原來身邊這麼多朋友以及網美都在用!如果趕著上課或是睡過頭,什麼步驟都能省就是清潔不能省,所以這時候SkinLife泡洗顏就成懶人首選,輕壓就能產生細膩的泡泡,大大省去搓泡泡時間外,洗完不泛油光的舒爽,更是陪伴女孩們在校時光都美到讓同桌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跟校花盧超久才告訴自己的小秘密!那就是日常洗淨清潔時會在Skinlife青春調理洗面乳與Skinlife泡洗顏之間交替使用外,這幾天豔陽高照時他會特別用Skinlife淨白調理洗面乳來清潔!!心機鬼噎~難怪臉蛋水水又不用開美膚!這款在成份內添加雙效淨白成分(熊果素、維他命C誘導體),想要肌膚白嫩透亮,夏季與暑假時就換上這款吧~果然都是用同款洗面乳,校花會這麼美不是沒有原因的!這就根據自己需求以及時機,輕鬆洗出沒煩惱的青春回憶吧~~

都說青春是最單純的時光,可別讓臉蛋問題困擾了自己,僅留下滿滿遺憾啊!跟著超級inside校花的保養守則,簡單洗淨不用繁瑣步驟,與困擾肌說聲掰掰!

 

以下這些地方都可以買得到,這就揪好閨蜜洗出小仙女的神顏囉~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家樂福

另外還有還有這邊也買得到啦:松本清、唐吉軻德、光南

 

#夏日清爽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