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妝前乳推薦|SOFINA漾緁妝前乳,完美控油持妝輕鬆修飾泛紅瑕疵

1 / 1

妝前乳界人氣爆棚的SOFINA漾緁,全新推出「療癒系隔離乳」—控油白皙調色隔離乳(森綠晨香),輕抹即有舒涼感受,還散發出超療癒的森林晨香味~強大的泛紅修飾力搭配漾緁本來就很厲害的控油技術,還能將泛油的NG窘境一網打盡,想要自信展現清透妝容,修飾肌膚展現白皙透亮好氣色,只需要用對一瓶妝前隔離就能搞定~!

面對口罩解禁,你是不是和波編一樣有痘疤、泛紅、蠟黃或膚色不均等問題,直接引爆容貌焦慮到不敢脫下口罩,尤其遇上悶熱夏季又會出油流汗,厚重的粉底、粉餅遮瑕混和,汗水更容易長痘粉刺~別擔心!讓編輯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選合適的妝前隔離及使用順序!

SOFINA妝前乳 SOFINA妝前乳

妝前乳、隔離霜、飾底乳怎麼選?

每每請教上妝步驟時,總會出現妝前乳、隔離霜、飾底乳三大打底產品,也常跟著美妝教學買同款,但就算複製貼上整個上妝流程,還是帶不出相同的底妝感嗎?其實不僅美妝新手對各種妝前打底的功效很混亂,老手也常常搞不清楚!波編這就來針對不同膚質一次解惑妝前產品的挑選重點、使用方法。

妝前乳

為了避免上妝浮粉、斑駁及顆粒感在臉上出現,幫助肌膚保濕、修飾毛孔、防曬的前驟不能馬虎,妝前乳有如保養乳液的保濕、補水功效,不只讓後續底妝更服貼、修飾毛孔瑕疵,還能阻隔空氣污染物,為肌膚多一道防護屏障。

飾底乳

帶有不同顏色的飾底乳有著修飾膚色暗沉、泛紅及蠟黃等功效,綠色飾底搞定肌膚泛紅問題;粉紅色飾底改善臉色蒼白、增加氣色;紫色飾底則是校正蠟黃暗沉,而珠光飾底適合拿來提亮局部位置。

隔離霜

最常見的臉部防曬為隔離霜,通常都會添加防曬UV係數,隔離髒空氣和紫外線,防止曬黑、曬傷、曬出斑,有些也會有潤色功能,輕盈透氣的特性受到裸妝感女孩推崇,也是多數人即使不上妝外出也必擦的妝前產品!

搞懂以上三大妝前產品的功效,女孩可以針對目前底妝的問題利用妝前來補足,像是妝前乳對抗太過乾燥導致的浮粉、脫妝,校正膚色均勻選用飾底乳,隔離霜來加強夏日防曬、防護力等,都是抓住完美底妝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隔離霜、妝前乳順序?

延續大家對妝前打底的用法和步驟產生的疑惑,例如:妝前打底每次要用到哪些?隔離霜和妝前、飾底乳的順序為何等,以下波編就針對常見問題來回答~

妝前打底要用到哪些產品,隔離霜飾底乳、和妝前乳順序為何?

挑選具有防曬係數的妝前產品為上策,如果是有附加防曬、潤色及修飾等功效,那麼妝前擦其一即可!另外,為防止紫外線、戶外髒空氣傷害肌膚,同時追求完美底妝下,可以將隔離霜當作保養最後一步,再針對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擦飾底乳或妝前乳展開化妝第一步。

瓶瓶罐罐好麻煩?推薦SOFINA漾緁妝前隔離乳,校色控油一瓶搞定!單擦或打底都有完美妝效~

看到這裡,女孩肯定忍不住許願一瓶能搞定控油、修飾毛孔,同時潤色的妝前打底!SOFINA漾緁世界初*療癒系隔離乳一瓶就夠!不僅抹起來輕薄不厚重,控油且持久的功效都超有感~除了之前熱賣、網友推薦的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外,這次新品不僅保留控油持妝的優點,更添加獨特涼感配方與增添療癒香味,即使泛紅的肌膚瑕疵都能自然修飾!

SOFINA妝前乳(森綠晨香) SOFINA妝前乳(森綠晨香)

有一種上妝可以療癒到心坎裡~這款SOFINA漾緁控油白皙調色隔離乳(森綠晨香),添加薄荷醇微涼成分,上妝時就像森林涼風吹拂臉龐,肌膚沐浴在森林中深深呼吸,清涼又舒爽!超適合用來為高溫夏日大大降溫,舒服到不行!綠色調的輕薄質地,不僅柔順超好推開均勻,還是拯救泛紅肌膚的救贖!本身就是偏暖紅膚色的波編,針對容易泛紅的下巴和鼻翼,一抹通通都得到自然修飾並提亮白皙質感,輕薄就能遮蓋瑕疵,讓膚色均勻秒變透亮白皙妞!

妝前乳順序 妝前乳順序

不只這樣,這支隔離乳還擁有彷彿置身在森林的清爽晨香,一上臉的獨特香氛讓上妝超有氛圍感~SOFINA漾緁妝前乳新品讓上妝的每一次呼吸都沈醉迷人!

SOFINA妝前乳 SOFINA妝前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額外添加防止泛油光、黏膩脫妝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及隔離皮脂定妝成分,即使容易流汗、出油都不怕崩妝,強大的持妝力像是剛上完妝的絕美通透妝感!裡頭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分,維持肌膚水潤屏護,煥發光采透亮~!

身為市面上第一款擁有三大特色的隔離乳,不僅全臉薄擦就有濾鏡美肌裸妝感,局部潤飾更有勻亮妝效,波編也很愛用它來當妝前打底使用,先感受迷人的獨特香氛、舒心沁涼,修飾泛紅肌膚,整體服貼、持妝控油效果也非常亮眼,絕對是維持一整天妝感的妝前乳推薦!

SOFINA妝前乳(森綠晨香) SOFINA妝前乳(森綠晨香)

超療癒的事情還沒完!漾緁與爽爽貓共同慶祝10周年,只要到三個熱銷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就可以買到超Q萌的「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粉色款爽爽貓聯名限定手提袋,經典的粉紅控油霸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瓶讓你擁有粉潤好氣色!整天都維持完美妝容。

而新品「控油白皙調色隔離乳(森綠晨香)」綠色款聯名限定組則是所有通路都有!入手SOFINA漾緁妝前隔離乳還能獲得超實用又可愛的手提袋,波編絕對每款都要收集!

屈臣氏: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妝感不掉款

寶雅: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細緻超亮眼款

康是美: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粉潤超心動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通路:SOFINA漾緁控油白皙調色隔離乳 水嫩超療癒款

SOFINA 妝前乳爽爽貓周邊 SOFINA 妝前乳爽爽貓周邊

看完以上詳細介紹妝前打底產品後,相信大家都對於妝前小步驟有更近一步的認識了吧?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波編強力推薦SOFINA妝前乳新品:控油持妝的秘密武器-SOFINA世界初*療癒系隔離乳,妝前乳推薦怎麼能不推它?!1瓶搞定所有妝前困擾,不僅保有熱銷明星品的優點,不用怕上錯步驟、搭配錯產品,無腦上妝也能有無敵的白皙好肌底!特別是超好聞又迷人的香味、自帶涼爽感的微風,就是夏日降溫必備美妝啊~!

新品全通路熱賣中

屈臣氏>>點這裡

寶雅>>點這裡

康是美>>點這裡

momo>>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花王社內隔離乳相比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