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瞎買!韓妞日妞先借過,最近瘋傳台妞必買的洗髮精就是它!別再因為頭臭味被誤會沒洗頭啦~

平常買任何東西都會被韓妞日妞燒到,但洗髮精可不能瞎買!台灣的夏天又悶又熱,如果沒照顧好頭皮,就會有可怕的頭臭味找上門!明明每天都洗頭,頭皮卻還是悶悶癢癢的,不小心被身邊的人聞到異味,甚至會被誤會是不是好幾天偷懶沒洗頭,真的尷尬到想撞牆!這時候只有專為台灣天氣設計的洗髮精才會懂台妞們的困擾!

日本阿葵亞專為台灣研發的洗髮精!相較於日本,台灣天氣非常潮濕悶熱,加上空汙問題,容易讓頭皮殘留細菌和髒污,面對這樣的困境,阿葵亞控油洗髮精根本就是救世主來拯救台灣女孩~快讓小編實測給妳看!

阿葵亞控油洗髮精有多厲害呢?它添加了檜木精萃,能夠有效地抑制細菌控制油脂分泌,就是要同時具備這兩點,才能真正解決頭皮問題!加上這個超~綿密細緻的泡泡,能夠輕鬆沖淨~快速帶走頭頂髒污!

夏天容易出汗又出油,早上就算洗過頭,撐不到下午就會變得十分油膩扁塌!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的超強控油力能夠幫助頭髮維持整天的蓬鬆輕盈,明顯看出洗過的髮根都站起來了!無矽靈讓頭皮潔淨又無負擔,水潤賦活配方讓髮絲也不會因此打結變乾澀,反而更加柔順,這麼厲害的洗髮精怎麼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皮清爽的同時,還能感受到髮芯喝飽水的柔順感,完全是頭髮最理想的狀態,洗完後就能明白什麼叫做油水平衡!證明了只要用對洗髮精,就算是短髮也一樣仙氣十足~飄逸仙女感不再只是長髮的專利!

身為台妞的妳怎麼能錯過這瓶專屬於台灣的洗髮精!七月份即將在量販店上市1000ml胖胖瓶,家樂褔、全聯和愛買等都買得到喔!快讓阿葵亞來解救夏日油頭及恐怖空汙的攻擊吧!

立即入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