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系裸色美甲推薦!2023必擦仙氣爆棚「輕奢冰肌」、「傾城時光」,輕鬆營造高貴氣場~單色塗抹即現簡約空靈感!

1 / 1

身為愛美又知性的女孩,我們追求的不僅僅是外在的光鮮亮麗,更還有整個人散發的氣場、氣質,以及一切美好背後的思想底蘊呀~要是你也想成為這樣內外兼散發空靈氣息的仙女,波編在此便強推妳一波~來自英國的「愛若雅ALLOYA」3款 #情詩系 美甲色選,讓妳在日常的輕擦慢抹之中,為自己高雅、高質感的質感裸甲色賦予詩意滿滿的浪漫情懷!無論是帶有曦日光芒的「靜謐清晨」、被淒美愛戀意境渲染的「傾城時光」,或是「輕奢冰肌」那薄冰般晶透的靈動芒采,都讓女孩一上甲就秒現詩情畫意的光暈~到底誰不會為你而癡迷哩?

#196靜謐清晨
映射出如晨曦朝露般夢幻的意境!

如黎明時分的曙光輕柔地喚醒大地萬物般,帶來自然醒般舒適感視覺的 #靜謐清晨 以恬和淡雅、輕裸風格的成色,讓女孩的甲面不僅擁有自然清新的親和美,更彷彿自帶一層晨曦的光暈,怎麼看都質感好好,完全會愛上自己的美手吧!

似灰似杏,既有冷色調的清冽空靈氣息,也具備暖色系的療癒親近感,一如兼具黑夜與白日之美的寧靜拂曉時刻,#靜謐時光 那難以用文字形容的仙氣色澤,總是帶給女孩安心舒適、沉靜唯美的感受~只要再配上亮白色系的衣物、單品,就能一秒打造出超脫凡俗,卻完全沒有距離感的絕美風格~整個人如同幻化成一幅紅顏仕女在曦日微探的朦朧仙境中,信步沉思的絕世美畫,詩情畫意感瞬間拉滿,真的不要怪波編形容得太浮誇,因為 #靜謐時光 真的就是那麼地浪漫哇~

#144傾城時光
訴說著蒼涼淒美中的命定愛戀!

同樣屬於偏寡淡的輕裸色系,並帶有微微惆悵、陣陣思念的嫣紅色感,#傾城時光 彷彿讓女孩僅透過小巧的質感指甲,就能道出千言萬語所譜成的幽愁愛情故事、就能將戀情中的千絲萬縷皆盡傾訴!那兼具亮面與霧面光感的質地與精細的色澤細節,在為甲面注入滿滿詩意美感的同時,也完美襯托了女孩的浪漫內涵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滿城為你的甲色心傾神陷,讓愛人只為你癡狂~隱隱發散殷紅光暈與嫣然虹光的 #傾城時光,同樣適合搭配淺淡色系的服飾與單品,讓女孩隨時都能化身為愛情故事中的女1,總是被甲色帶來的主角光環給映照得光彩奪目,讓人忍不住想跟你談一場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戀呀!

#Y202輕奢冰肌
讓人讚嘆「此甲只應天上有」的晶瑩亮潔!

輕靈別緻的晶玉光感,承載著寡恬又原純的輕裸單純感,同時不斷折射出冰晶般潔淨的芒采,讓女孩展現脫俗出眾的細膩質感!帶有灰白x裸膚成色的 #輕奢冰肌,能賦予女孩飄飄然獨立於世的冰山美人感,讓人一見到你,就被迷得神魂顛倒,心跳加速!

#輕奢冰肌 是三款之中最能有感顯白的色號,同時讓女孩展現古典情詩中冰清玉潔仙女的形象,同時帶有些許的親柔舒和氣質,是一款將高奢華貴與溫柔沈靜給完美平衡的絕美調色!擦上它之後,舉手投足之間都彷彿飄散著仙境裡的薄霧,不管擺什麼pose都能拍出如詩如畫的照片,完全就是一款讓凡人少女羽化登仙,秒變女神的質感色選哇!

三種輕裸自然感滿滿的情詩系甲色,每款真的都讓波編愛不釋手~展現沉靜寂美的 #196靜謐清晨、訴說幽淒唯美的 #144傾城時光、閃爍空靈絕美的 #Y202輕奢冰肌,女孩們今天會想要選擇哪一種風格哩?來自英國的「愛若雅ALLOYA」就是要用簡單純水製、孕婦孩童友善使用的自然原料,為女孩帶來最詩情畫意的美甲色彩體驗啦!趕緊地到「愛若雅ALLOYA」官方網站,選下你鍾情的色號,或是直接全包~透過超浪漫的色彩,譜寫專屬於你的情詩吧!

無毒水指彩任3件999元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光撩買三送價值899LED美甲燈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