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卻不豔的大方氣質!精緻「清冷貴千金妝」教學,自帶高級氛圍感~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百搭又男女都愛的清冷系妝容,配色和質感都特別精緻高級,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清冷仙貴千金妝」,畫完後是低調的千金小姐,自帶貴氣感~屬於那種貴而不俗、美卻不豔的大方氣質,非常適合各種節日和重要場合!

妝容重點

底妝以霧面為主凸顯清冷感,淺香檳棕色系的眼影和高級細閃,打造低飽和又自大仙貴清冷感的眼妝,加上淺橘杏子色的腮紅增加氛圍感,與眼妝色調呼應,最後搭配裸色細或咖色系的唇蜜,打造柔和低調又吸引人的鏡面唇妝。

清冷仙貴千金妝

首先,先用淺橘色給整個上眼皮打底,暖棕色加深眼尾三角區,再用淺香檳色提亮眼頭、眼中和臥蠶,提亮眼頭時可以向上帶到整個內眼角輪廓,配合修容可以讓眼部看起來更立體!

用水紅色畫出眼瞼下至,並在下眼瞼眼頭處暈染,可以增添一些清冷感,眼線則是使用眼線膏話會更加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妝照

低調的香檳色配色真的很有氛圍感,搭配細閃雖吸睛卻又不張揚,自待滿滿的清冷仙貴感~整體的妝感非常輕透又淡,就連直男也會稱讚今天的妝容超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盐汽水儿i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只要學會你也能成為清冷型的氣質美女!

延伸閱讀

👉🏻吸睛又上鏡的跩甜風!清透「多巴胺嫩妹妝」教學,完妝秒變夏日活潑少女!

👉🏻高冷又溫柔!淡顏「低飽和橄欖粉眼妝」教學,自帶高級感美女氛圍!

👉🏻是清純可愛女神!甜美『草莓軟糖眼妝』教學,畫上直接讓曖昧對象陷入愛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妝容 #妝容教學 #清冷感 #清冷感妝容 #清冷感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