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時期無腦跟著吃!完整「一週瘦身菜單」計畫,不挨餓也能有感瘦!

1 / 1

相信想要維持健身的好身材是很多人的共同目標,而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是成功瘦身的關鍵!這次幫各位妝寶寶們整理一週的飲食運動瘦身菜單,結合均衡的飲食和有效的運動計劃,這個暑假就來實現減重目標、2個月開學偷偷變美計畫大作戰!

一週飲食+運動瘦身菜單

各位妝寶寶們請注意!這一週的飲食運動瘦身菜單提供了均衡的營養和適度的熱量攝取,同時結合了有氧運動和強化訓練。菜單僅供參考,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飲食需求進行適當的調整!

雞肉、牛肉、豬肉等肉類,或魚類海鮮都可依照各自口味相互替換,如果無法喝奶類製品,可以用豆漿取代;水果部分可以吃蘋果、香蕉、火龍果、藍莓等水果都可以,記得別過量即可!

保持充足的水分攝取,並注意適度的休息和睡眠,對瘦身有很大的幫助!

星期一

早餐:燕麥粥配水果+低脂牛奶 250ml

午餐:烤雞胸肉+板豆腐煎蛋+一碗糙米飯(換成沙拉也可以)

下午點心:堅果+一種水果(蘋果香蕉)

晚餐:鮭魚配烤蔬菜,一碗糙米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30分鐘快步走或慢跑

星期二

早餐:全麥吐司配荷包蛋和番茄片,一杯低脂乳製品

午餐:牛排or魚排配+蔬菜+蛋

晚餐:烤雞腿肉配烤蔬菜,一份糙米或義大利麵

運動:20分鐘重訓+20分鐘有氧運動,如跳繩或游泳

星期三

早餐:蛋白質燕麥粥配水果和一杯茶或咖啡

午餐:烤牛排+一碗糙米飯(沙拉)

晚餐:烤雞胸肉配烤蔬菜,一份糙米或地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20分鐘重訓+30分鐘有氧運動,如慢跑或騎自行車

星期四

早餐:全麥藜麥粥配水果

午餐:燙肉片炒蔬菜+一碗糙米飯

晚餐:一份肉類配烤蔬菜,一碗糙米飯

運動:45分鐘有氧運動,如有氧舞蹈或健身操

星期五

早餐:水果優格或一份蛋餅

午餐:香煎雞胸肉+蔬菜+炒蛋

晚餐:烤鮭魚配烤蔬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30分鐘快步走或慢跑,加上15分鐘核心訓練

星期六

早餐:荷包蛋配全麥吐司和一杯綠茶。

午餐:可以煮一份小火鍋,避開加工火鍋料與沙茶即可

晚餐:烤豬排+炒蔬菜+炒蛋

運動:45分鐘有氧運動,如跑步、游泳或簡單的球類運動,如籃球、羽球或是乒乓球

星期日

可適度給自己一天犒賞日,可以不用特定規定要吃的內容,但請記得還是盡量避開太油的炸物或勾芡的美食,如果真的想吃,也請少量淺嚐或在第一餐的8小時內吃,好好犒賞一下自己辛苦了一週,隔天繼續努力加油即可!

運動:休息日,可進行輕度活動,如散步或瑜珈。

延伸閱讀

👉🏻早C晚A是什麼?保養達人的神級『早C晚A保養公式』, 原來這樣搭配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不剪短也很涼!新手友好『簡易七款編髮教學』,Y2K韓系編髮必學~

👉🏻夏日冰茶美唇!超氣質『焦糖裸楓色』,帶點紅潤感的超顯白棕色調~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一週瘦身菜單 #瘦身菜單 #瘦身運動 #瘦身飲食 #瘦身飲食菜單 #瘦身飲食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