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唇也要迎來多巴胺挑戰!煙燻烏梅、蜜桃烏龍色,讓你笑容染上烏梅子醬的甜!M·A·C水感唇膏再度美到想包色啊!

1 / 1

近期大家應該都被多巴胺穿搭挑戰洗版了吧?繽紛且充滿多樣色彩的組合,讓人看了忍不住心情愉悅起來!除了整體穿搭要跟上這股色彩潮流,解封口罩後更要用美唇迎接挑戰啊~想要嘴巴嘟嘟又水感飽滿,如同各種柔和美麗的調飲般迷人,就讓身為唇彩放火專業戶的M·A·C推出的「半糖去冰」色系滿足妳的小心願!不論是粉嫩可愛的白桃氣泡、誘人的煙燻烏梅或是百搭的蜜桃烏龍,各種顏色都讓女孩們在夏季成為甜而不膩的半糖女孩啊!

全新6色美到難以抉擇!美妝編精選必入4款色號推薦~

都說女孩的化妝包內一定都會有支M·A·C唇膏,多年來各種流行色號更是令人每每對新品產生期待!不論是經典人手一支的#chilli或是大家狂敲碗後回歸的#Marrakesh,都看得到M·A·C唇膏成為每個時期必入手美色,同時更是常年不敗的新手首選!近期新推出的多巴胺色系可是令小編再次佩服果然只有M·A·C能在各時期都留下經典代表!這次新推出的超水感持色水唇膏,雖然六色都很喜歡到超想入手,但還是幫大家先精挑細選了4款必入手色號,這次瞄準這幾支準沒錯啊~

 

562 WELL,WELL, WELL… 白桃氣泡飲

淡粉色系以往在雙唇上都很「災難」,但這款白桃色調完全就是顯氣色又不會誇張的完美調色!一上唇秒變純欲系女孩,嘴巴嘟嘟又保水不乾燥,如同喝下白桃汽水般雙唇停留著顆顆水珠,搭配唯美細粉更是讓嘴唇一看就飽滿欠親!!這麼juicy的少女系唇色更是素顏神器,一擦秒提亮氣色,淡妝更是將清純魅力發揮到最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67 LIKE I WAS SAYING 煙燻烏梅汁

就連李榮浩也唱著你淺淺的微笑就像烏梅子醬,直男也看得懂的色號絕對非它莫屬啦!甜中帶有點知性的咖啡色系,讓你不只有單一可愛的魅力,更能從雙唇中散發出氣質女神氛圍,就像盛夏的清爽感,隨著光影可以感受到細粉閃耀出bling bling的唯美感!

566 WORK CRUSH 太妃糖奶茶

香甜好喝的太妃糖奶茶色,誰能不被這股絕美色號吸引呢!每次點上一杯時都希望雙唇上可以染上這股濃厚又不浮誇的紅咖色~溫柔好駕馭的粉棕色調,更是一年四季、濃妝淡妝都很合適的選擇!絲滑的質地不卡尷尬唇紋,就像自己真的喝了杯奶茶後,雙唇染上了這水感又柔美的太妃糖奶茶色!

563 OBVIOUSLY 蜜香伯爵茶

最後一杯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蜜香伯爵茶!融入焦糖色的蜂蜜色調,更顯氣色且黃皮友善~身為黃皮女孩絕對要入手啊!秒擦出提亮氣色的蜜橘色調,膚色整個變白變亮。且上唇後不乾燥就如同奶油般順滑,植萃與玻尿酸科技更是能維持上唇後的水嫩感,讓棕色調的唇彩更適合夏季來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後依舊想把以上唇膏色號都納入化妝包中,剛好口罩也隨之大解封,就能配合穿搭將雙唇也加入這波多巴胺挑戰,用最水感又繽紛滑順的唇膏,擦出最俏皮可愛又自帶氣質的雙唇,一起用這次M·A·C超水感持色唇膏成為甜度剛剛好的半糖微甜多巴胺女孩!

同款加映:四款經典爆買色!夏季不可少的粉棕、玫紅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