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盤點9款顯臉小瀏海推薦!完全不挑頭型,怎麼剪怎麼好看~

1 / 1

頭髮是女生們的第二張臉,瀏海也是一樣的!選擇能夠修飾臉型又適合自己的瀏海非常重要,今天編輯要來介紹9款顯臉小的瀏海推薦,不僅能夠修飾臉型的缺陷,也能讓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精緻,無論你是想要俏皮可愛的少女感還是成熟優雅的知性風,每一款都有修飾臉型又顯臉小的效果,趕緊接著看下去!

瀏海推薦一、法式瀏海

慵懶與氣質兼具的髮式瀏海,兩側的瀏海可以修飾高顴骨,浪漫又顯臉小、好整理,早上起床只要稍微用吹風機吹過即可,是個懶人必備的瀏海~

瀏海推薦二、漫畫瀏海

甜酷可愛的漫畫瀏海自帶獨特的個性感,瀏海可修飾寬額頭和髮際線,搭配棕色系髮色會更顯溫柔~適合長臉、鵝蛋臉、五角臉。

瀏海推薦三、八字瀏海

比較溫柔姐姐型的瀏海,同時也可鹽可甜,修飾額頭過寬和太陽穴凹陷、高顴骨,是一款百搭又不太挑臉型的瀏海,搭配波浪捲完全就是韓國歐膩~

瀏海推薦四、S型瀏海

S型捲度讓整個瀏海變得很有層次蓬鬆感,不僅可以修飾高顴骨還能修飾下顎角,可以讓捲度帶到下面的髮型,髮量看起來會瞬間多一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推薦五、空氣瀏海

經典百搭不挑臉型的萬能瀏海!方便整理超顯溫柔有氣質~不管什麼臉型剪空氣瀏海都顯得臉超小~

瀏海推薦六、羊毛捲瀏海

羊毛捲瀏海具備層次感,蓬鬆的瀏海可以修飾高顴骨的問題,不誇張的蓬鬆捲度還能夠顯臉小~適合長臉、鵝蛋臉、方圓臉。

瀏海推薦七、初戀瀏海

初戀瀏海就是讓人一眼就心動的甜美瀏海,這款瀏海要稍微用平板夾捲一下打造弧度,兩側可以把瀏海露出修飾太陽穴凹陷和高顴骨,可以搭配活力的高馬尾就是青春女高校生!

瀏海推薦八、側分瀏海

溫柔知性的側分瀏海是展現氣質的最佳髮型,髮色建議選擇棕色系,黑色系會太強勢,棕色會比較顯溫柔~這款比較適合長臉、圓臉、鵝蛋臉,臉型比較多菱角的比較不推薦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瀏海推薦九、日系瀏海

和空氣瀏海很相似,差別在於日系瀏海的兩側是比較靠近下巴的碎髮,能夠整體髮型的層次感,看起來很乾淨俐落,較多菱角感的臉型就很適合日系瀏海!

以上就是9款顯臉小的瀏海推薦,最近想剪瀏海的妝寶寶們挑一款剪吧!

延伸閱讀

👉🏻2023這樣染!盤點11款「不漂髮顯白髮色」,不傷髮、回頭率還超高~

👉🏻是心動的感覺!清爽「初戀鎖骨髮」推薦,輕鬆拿捏浪漫氛圍!

👉🏻自帶高級慵懶感!優雅「法式瀏海」推薦,不挑臉型誰剪誰適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瀏海 #瀏海推薦 #顯臉小瀏海 #顯臉小瀏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