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麼畫就是畫不好?眉毛大小事就交給植村秀!絕美柔霧漸層色彩搭配彩妝師塑眉關鍵4步驟,輕鬆一筆畫出原生高級眉!

1 / 1

每天早上趕著出門,眼看時間就要來不及了,眉毛卻不管怎麼畫就是畫不好嗎?別再煩惱啦~ 眉毛大小事就交給眉的專家植村秀吧!植村秀今夏再開大絕,推出市面上第一盤「漸層眉彩盤」!美到翻的漸層調色,不管是日常自然眉還是深邃立體眉,簡單一盤即可搞定,還加碼公開專業彩妝師同款塑眉技巧,手把手教你如何打造原生感高級眉!等不及想知道是哪款新品?究竟該怎麼畫?那就快往下看,趕緊筆記學起來吧~

【新手必學】專業彩妝師塑眉密技大公開!一盤搞定淡顏系原生自然眉,彩妝小白一秒就學會!

你沒看錯!身為眉毛專家植村秀又來放火燒大家啦~ 想畫好日常基礎自然眉其實沒這麼難!不用這隻眉筆、那隻染眉膏畫來畫去,只需要植村秀新推出的這盤「立體塑型眉彩盤」就足夠!

歐某~ 看這美到不可思議的絕美漸層調色,根本好看到讓人忍不住使用啊!眉的專家植村秀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新品「立體塑型眉彩盤」,簡單一盤含有漸層調色,不只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眉毛配色,透過深色和淺色交疊搭配,更能夠輕鬆勾勒出原生感自然眉型!完全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失手就畫出嚇人的海苔眉毛~(笑)

有了眉毛秘密法寶之後,究竟該如何畫呢?來!整篇的重點精華就在這啦~ 新手必學:一盤搞定的淡顏系原生自然眉,讓波編手把手告訴你專業彩妝師同款塑眉tips,完全不用擔心入手後不知道該怎麼用,只要抓住以下四大關鍵就能輕鬆搞定啦!

首先使用「立體塑型眉彩盤」內附的眉刷沾取淺色區,先描繪出整體眉型外框架構,接著第二步再沾取眉彩盤漸層中間色,填補眉毛中間空洞,仿造出自然眉毛的漸層眉色!最後使用眉刷沾取最深色,在眉尾處畫出三角區突顯整體眉毛的俐落感,再使用眉梳從眉頭至眉尾,順著毛流整理去除多餘的眉粉就大功告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這完成後的眉毛是不是超!自!然!使用立體塑型眉彩盤畫出來的眉毛,不僅保留了眉毛自然的流動感,更讓眉毛和臉部五官更精緻了呢~ 透過漸層色彩根本神還原母胎級原生自然眉呀!加上植村秀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色調製出的專業色調,共有冷棕與暖棕兩款色號,豐富又百變!讓女孩們能根據髮色深淺隨意選色搭配,一秒快速切換風格!而且裡面還超貼心的附有專業上妝工具,再也不用拿著一堆眉筆、眉毛刷、眉粉盤交替使用,出國旅行帶著走,一盤就能搞定眉毛大小事,隨時隨地補妝都超級方便呀!

好3D、好立體!根根分明野生毛流感怎麼畫?3步驟教你打造歐美深邃立體眉!

學會日常基礎自然眉之後,出門跑趴、與男友浪漫約會想要重妝出擊嗎?只要再多加2步驟,就能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歐美感野生眉,想讓眉毛更深邃、更立體一定要學會這招進階立體眉密技啊!

首先完成基礎自然眉步驟之後,接著使用「武士刀眉筆」慢慢精細描繪出眉毛的毛流感,最後再用接近髮色的「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輕輕刷上眉毛,維持一致的眉色之外,每根毛流挺直站立讓整體眉型更3D、更立體!

還沒到聚會地點就先爆汗到不行也免擔心眉毛脫妝!因為植村秀這盤「立體塑型眉彩盤」添加了獨家長效持妝配方,防油抗汗能力根本是一絕,眉的專家可不是叫假的啊~ 即使出門16小時也「眉」有破綻、超級給力,完全是眉毛的最佳神隊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愛化妝的女孩們,多少都有經歷過慘痛的「蠟筆小新眉」黑歷史吧~ 不論你是彩妝高手還是彩妝麻瓜,想在眉毛這條路上抄捷徑,收下植村秀「立體塑型眉彩盤」真的不會錯!今夏就跟著彩妝師的專業tips,輕鬆畫出你的專屬自然立體眉吧!

💖打造原生感高級眉必備 >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