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皮膚白的秘密!五招日常美白小技巧,想要變白沒有那麼困難~

1 / 1

夏天炎熱的太陽要是沒有做好防曬就會容易曬黑曬傷,想要白回來就很困難~所以今天編輯要來介紹五招日本女生讓肌膚透亮變冷白皮的秘密!除了一些夏日需要的東西,日常保護肌膚也很重要,讓我們一起學習日本女生美白的方法,正在美白路上的女孩們一定要收藏此篇!

一、勤用美白保濕產品

想要美白變成冷白皮就不能少了使用美白產品,保養品可以挑選含有美白成分的,像是熊果素、傳明酸、洋甘菊精等都是常見的美白成分,除此之外也要挑選有保濕效果的,肌膚乾燥會導致皮膚暗沉,保濕是非常基礎的日常保養喔!

二、每周敷補水面膜

肌膚比較乾的人每周可以使用補水面膜加強肌膚保濕,或者妝前使用還能讓底妝變得服貼~如果肌膚容易敏感的人,可以跳過。

三、抗UV全身防曬衣

現在的紫外線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還毒啊~只單擦防曬可能還不太夠,而且還要補擦防曬很容易不小心忘記!建議大家可以買抗UV的全身防曬衣抵擋紫外線,才不會曬黑曬傷,騎車的時候使用也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帶妝用防曬噴霧

各位是不是常常會有個疑惑,如果化妝到底該怎麼補防曬呢?直接使用防曬乳就會破壞底妝,推薦大家使用噴霧型的防曬,不僅清爽又能有防曬效果,即便是化妝也能隨時隨地的幫臉部補防曬!

五、使用清爽型的化妝水

夏天的化妝水盡量使用清爽型的,日本女生現在熱門的化妝水就是蘭蔻極光水,完美調和3%精油與97%極光精華水,能夠立即保濕、活化並穩定肌膚、改善肌膚粗糙、暗沉油光等問題,用來作為日常的化妝水很適合了~

想要讓肌膚透亮、美白在保養上真的需要多下點功夫!

延伸閱讀

👉🏻輕鬆卸除大濃妝!盤點2023超好用「卸妝膏推薦」,溫和舒壓敏感肌完全不用怕!

👉🏻一年四季都需要!2023必買8款「用過必回購防曬」推薦,質地清爽擦起來無負擔~

👉🏻天然的最美!14招不化妝也能很好看的小技巧,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保養 #冷白皮 #日本女生 #日本女生保養 #養成冷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