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去超商也要美美的!日本女生的「出門偷懶神器」,靠它素顏也能快速變女神!

1 / 1

在現代繁忙的生活中時間變得是我們最寶貴的東西,對於追求輕鬆、便利又要精緻的日本女生而言就有一套出門的偷懶神器,保持精緻美麗的同時又能節省大量的時間,所以今天妝同學就要來介紹日本女生的7樣出門偷懶神器,一起看看櫻花妹都是怎麼享受生活的同時又多了寶貴的時間,散發自身魅力!

一、squse-me 涼爽頭髮速乾噴霧

含有多種提取物、薄荷、修護等成分,擁有-5度C的涼爽酷感,洗完頭後噴一噴再用吹風機吹,可以讓吹頭時間縮短又不會太熱,吹乾後頭皮仍然保持薄荷清爽感~

二、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化妝前總是要擦一堆保養品還要等待讓保養品吸收,的確會浪費很多時間!這小小一片早安面膜就等同於做了清潔和護膚保養,實在是太適合懶人了,而且可以節省時間!

三、AUBE 彩形炫目漸層眼影組合

日本女生想要快速打造自然又可愛的眼妝,AUBE三色眼影直接搭配出整個眼妝的配色,輕輕一掃就可以畫出顏色自然、有漸層感的眼妝,顏色層次分明,五秒就能打造出有日雜感的清透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AUBE 立體塑顏胭脂

同樣是AUBE的漸層系列,只需要一掃就能同步完成腮紅、修容、打亮,塗在臉上有血色感,陰影也很自然,透紅的立體小臉一秒就能完成!

五、Chacott HD高解析持久防曬飾底乳

想要快速出門就不妨直接挑選含有防曬係數又潤色的飾底乳吧!可以直接省去額外再擦防曬和粉底液的步驟~輕鬆打造出日系陶瓷肌的妝感~

六、透明白肌 瞬白防曬噴霧

這瓶防曬噴霧就如同它的名字般,能夠瞬間亮白和暗沉肌膚說再見!清爽不黏膩,外出前噴一下一邊防曬一邊獲得閃耀透明白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Koji 指甲油速乾噴霧

每次擦指甲油都要等指甲油乾才能做事,實在是很耗時間啊,尤其是一不小心碰到其他東西又會有痕跡,日本女生會使用Koji的指甲油速乾噴霧,塗完指甲油後噴在指甲面上,能夠迅速讓指甲油乾!常常換指甲油顏色的人一定要入手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Pikameow

以上就是7樣日本女生出門的偷懶神器

延伸閱讀

👉🏻吸睛又上鏡的跩甜風!清透「多巴胺嫩妹妝」教學,完妝秒變夏日活潑少女!

👉🏻眼下一圈超顯老!新手必學6種『黑眼圈淚溝遮瑕』大法,這樣遮乾淨無瑕疵!

👉🏻絕對要知道!超有效瘦小腹運動,跟著飲食、運動菜單做擊退小腹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偷懶神器 #日本女生 #日本女生保養 #日本女生偷懶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