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拉扯到肌膚!三步驟「去除黑頭粉刺」,保養的基礎功必須做好~

1 / 1

粉刺對許多人來說一直都是讓人困擾的問題,尤其是黑頭粉刺,既會讓毛孔堵塞又頑固難以去除,雖然遠看不明顯,但近看的時候卻不美觀!今天妝同學來教大家超簡單三步驟輕鬆去除黑頭粉刺,讓你重拾光滑細嫩的肌膚,不用再煩惱黑頭粉刺,展現你的自信美麗肌膚吧!

去除黑頭粉刺步驟

去除黑頭粉刺步驟一、鬆動黑頭

先用熱毛巾熱敷鼻子3分鐘,或是在剛洗完熱水澡的狀態下打開毛孔,期間若毛巾不夠熱就需要換水保持溫度,用卸妝膏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以逆時針的方式,鼻翼打圈按摩鼻子3分鐘,這時候可以發現有一些表面的黑頭顆粒已經搓揉下來,再用溫水乳化清洗乾淨。

去除黑頭粉刺步驟二、溶解黑頭油脂

濕敷水楊酸3分鐘,敷好之後逆時針打圈按摩30秒,以便之後可以更好的把黑頭吸附出來。

去除黑頭粉刺步驟三、拔出黑頭

用泥膜敷鼻子,等到泥膜微微乾有緊繃感的時候(乾皮約敷5分鐘;油肌約敷10分鐘),手指沾水打圈按摩1分鐘,這時候就會有很多黑頭和白頭粉刺冒出,可以用棉花棒順著毛孔的方向,輕輕刮掉浮出來的油脂和黑頭~最後做完上述整個步驟後,可以用維生素B6軟膏擦一點點在鼻子上面。

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去除黑頭,而且不會拉扯傷害到肌膚,超簡單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天然的最美!14招不化妝也能很好看的小技巧,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啊!

👉🏻現在知道還不晚!各膚質「預防換季爛臉」地雷,泛紅乾癢一次全改善!

👉🏻服貼又精緻!美妝大神Goss大叔『混合粉底大法』,長時間帶妝也有完美妝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去除黑頭 #去黑頭 #去黑頭方法 #去黑頭步驟 #去黑頭粉刺 #黑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