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又上鏡的跩甜風!清透「多巴胺嫩妹妝」教學,完妝秒變夏日活潑少女!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夏季總是會舉辦各種活動,像是演唱會、音樂季等,一定要畫個美美的妝容參加啦!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多巴胺嫩妹妝」,秒變超吸睛、上鏡的清透甜妹,讓你輕鬆拍出夏日氧氣感的照片打卡!

多巴胺嫩妹妝

使用灰粉色在整個上下眼皮打底鋪色,再用櫻花粉加深暈染雙眼皮褶皺和下眼瞼,桃粉色加深下眼皮的眼頭眼尾,棕色勾勒出眼線,最後用帶有珠光亮片的粉色提亮在上下眼皮中央、眼頭。低飽和煙粉色搭配清透珠光的櫻花粉,bling bling的超級有仙氣!

腮紅使用帶有灰調的烟粉色大面積暈染眼下,取粉少量多次,由外向內橫向暈染,自然的銜接眼妝,餘粉帶過鼻頭海鷗線,視覺上能夠縮短中庭。

用桃粉豆沙色的唇彩薄塗打底,自然暈出嘴唇邊緣,飽滿唇部輪廓,再加深疊塗內側,打造立體嘟嘟唇。

完妝照

整體妝容都是低飽和的烟粉色系,維持色系的一致性,沒有過多的色彩反而讓妝容變得乾淨、精緻又高級!粉色系給人的印象是比較甜美的,搭配小髮夾更加活潑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尧忱雨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拉~粉粉嫩嫩的妝容特別顯可愛青春,而且非常上鏡,真的會忍不住多拍好幾張照片!

延伸閱讀

👉🏻是清純可愛女神!甜美『草莓軟糖眼妝』教學,畫上直接讓曖昧對象陷入愛河!

👉🏻讓人暈船的氛圍感!浪漫『玫瑰甜茶眼妝』教學,約會必勝的加分妝容!

👉🏻化身春天小仙女!溫柔又深邃『清透奶茶眼妝』教學,這妝容誰看誰喜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巴胺嫩妹妝 #妝容 #妝容教學 #嫩妹妝 #嫩妹妝容 #甜妹妝 #甜妹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