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年度夏季彩妝盛典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 完美實現夢幻盛夏花園, 貼心打造1對1妝髮服務 5大寵粉驚喜現正公開!立即預約今夏必拍打卡潮點 聯手知名影音創作者暨服飾品牌主理人Meg 帶上NO.1超級粉底粉持久,24H持妝輕薄不假妝! 超持久x超抗汗x不暗沉,一同寫下你的粉持久故事

1 / 1

#NO1超級粉底 #粉持久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

#雅詩蘭黛MYCOVER #雅詩蘭黛 #EsteeLauder @EsteeLauderTW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預約連結>> https://bit.ly/3MEAduy

613日起 全台熱烈啟程

雅詩蘭黛聯手知名影音創作者Meg,邀請你蒞臨「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

寫下專屬粉持久故事,拍下最精彩難忘的回憶!一同創造超脫平凡的完美時刻!

底妝霸主雅詩蘭黛NO.1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以完美遮瑕又輕盈貼膚的持久妝效,打造全天零破綻的無瑕妝容,自由自在地探索生活中的無限可能!今年夏天,雅詩蘭黛於全台打造夢幻景點「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邀請您一同穿上粉持久,感受最無敵精緻的持久妝效,以繽紛搶眼的花園、唇膏等造景,讓你進一步走入雅詩蘭黛繽紛彩妝世界,妝容全天亮眼出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更邀請台灣、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等多位在亞太地區極具影響力的年輕世代代表,搶先分享他們專屬的粉持久故事!

在影音創作、舞蹈、音樂、戲劇等多領域發光發熱的他們,追尋夢想的路上總是有「粉持久」的全力應援,共創無限的精彩篇章!台灣由知名YouTuber兼自創服飾品牌主理人Meg Lu代表,攜手「粉持久」在生活中超脫平凡、在細節中造就美好。

 

Meg自創立YouTube頻道以來,透過她獨特的觀點與親身體驗,積極和近50萬粉絲分享她的美妝保養愛用品、日常穿搭與旅遊美食踩點等,極為實用又誠懇真摯的內容,讓Meg就像在螢幕前與你對話的好閨蜜,貼心地給予許多生活小建議。Meg始終相信「mini but mighty, 即使微小也很重要」,透過敏銳眼光探索隱藏在細節中的美好,察覺繽紛世界的無限可能。

 

雅詩蘭黛「粉持久」即完美命中Meg對於底妝的最高標準,24H抗汗控油不暗沉,輕盈粉體瞬間隱形細紋瑕疵,成就出近看也絕對完美的無瑕美肌,讓她無後顧之憂地帶著自信笑容,迎接生活中的所有驚喜與挑戰!今年夏天,雅詩蘭黛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到「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走入Meg粉持久故事中的盛夏花園美景,實現最夢幻吸睛的繽紛主題造景,親自感受粉持久超脫平凡的完美妝效,展開一趟名為「完美」的驚喜旅程!

 

  • You See Double Wear, I See A Story

寫下你的粉持久故事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gRCEtvBa9s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打造夢幻吸睛的盛夏花園,今夏必拍絕美打卡熱點!

人氣飲品「龜記茗品」話題聯名、日韓最夯「色彩鑑定」、專業11妝髮沙龍、時下最潮「人生拍貼」、超值豐富滿額贈禮!最寵粉5大驚喜現正公開,立即預約創造你的美麗故事!

今年6月起,雅詩蘭黛要帶大家走入今夏最具話題的繽紛奇想之旅,深深著迷於雅詩蘭黛絕美彩妝的奇蹟魅力!「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打造夢幻吸睛盛夏花園,讓你置身在可愛滿載的繁盛花朵世界和晴朗藍天,帶著雀躍的好奇心,攀上天空俯瞰這片多采多姿的美麗奇景,還有最受歡迎的NO.1超級粉底「粉持久」夢幻噴泉,與唇膏控新歡心頭好「小金管」時髦打卡牆,讓你自信泉湧,隨手一拍都是吸睛大片!發上社群便讓朋友們刷一排愛心,忍不住好奇詢問究竟是什麼最新打卡景點!

 

不僅如此,最寵粉的雅詩蘭黛準備了超值預約禮、全新命定肌膚色彩檢定、1對1專業妝髮服務、專業攝影師拍攝大片、最潮人生四格拍貼等,更可以體驗雅詩蘭黛與超人氣飲品品牌「龜記茗品」限定聯名的驚喜風味!搶先預約報名並繳交NT$500元預約金(可於活動當日消費折抵正貨),即可體驗雅詩蘭黛精心準備的5大寵粉驚喜,與你一同創造今夏最難忘的繽紛回憶!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預約連結>> https://bit.ly/3MEAdu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大方!繽紛奇想驚喜1

價值NT$3,000預約禮!搶先體驗人氣聯名手搖飲!

事前預約並於活動當日消費任一正貨,即贈價值高達NT$3,000元的「盛夏花漾美妝組」與「龜記茗品聯名飲品」乙份!

以永遠不敗的#國民唇膏—《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420 玫瑰荔枝》為靈感設計,玫瑰混搭荔枝的美好風味,一喝就有好心情,酸酸甜甜的滋味更完全是為了夏天而生呀!

* 「盛夏花漾美妝組」含:《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15ML》、《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繁花愛意3.5g》。

* 「龜記茗品聯名飲品」需於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活動或龜記茗品指定門市兌換。

 

最獨家!繽紛奇想驚喜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準命定色彩鑑定!妝容從此零失誤!

不僅有最專業的「全方位肌膚檢測服務」,以智能科技深度掌握肌膚狀態,量身打造專屬的保養建議,雅詩蘭黛更首度採用日韓最新流行的「命定色彩鑑定」,由專業美容顧問協助找出肌膚最適合的色調,給予底妝、腮紅、眼影等色號建議,選對彩妝品讓五官更為立體出色!

 

最專業!繽紛奇想驚喜3

專業妝髮團隊11客製造型,百搭風格完美變身!

雅詩蘭黛精心設計三款百搭妝髮造型,無論今天想化身簡約俐落「高冷女神」、溫柔甜美「國民女友」或是時髦大勢「紅毯女王」,請盡情享受由專業妝髮團隊量身打造的1對1客製妝髮服務,讓你一站式完美變身!

最時髦!繽紛奇想驚喜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潮人生四格拍貼及專業攝影大片,紀念最值得回味的邂逅!

凡於社群發布照片並標記#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 @EsteeLauderTW,即可由專業攝影團隊為你拍出時髦大片,或與姊妹一同搶拍最流行「人生四格拍貼機」,留下最值得回味的紀念!

最奢寵!繽紛奇想驚喜5

最豐富滿額贈禮!一同享受收穫滿滿的旅程!

活動當日凡消費達指定門檻,即享超值免費贈禮!收穫滿滿地為繽紛奇想之旅劃下句點!

(各檻級得累贈,贈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消費任二底妝,即贈價值超過NT$1,200《年輕無敵膠原霜15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15ML》或《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消費滿NT$6,000且含任一底妝,即贈粉嫩精緻的「盛夏花樣化妝箱」,收納心愛小物超實用;
    或選贈價值超過NT$2,500的「全方位保養組」,雅詩蘭黛明星洗卸、年輕金三角系列保養、NO.1超級粉底等應有盡有!  *「全方位保養組」含《清新淨妍潔顏露30ML》、《微分子肌底原生露30ML》、《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ML》、《年輕無敵膠原霜15ML》、《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5ML》、《Pro 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 SPF 30/PA+++ 15ML》、《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 7ML》

  • 消費滿NT$10,000,即贈「盛夏花樣化妝箱」與「頂級加分組」,以白金級保養和頂級奢華香氣,照顧美肌與穿搭的每吋細節,晉升質感高段班!
    * 「頂級加分組」含《白金級極萃賦活花秘眼霜5ML》、《雋永工藝探索香氛4ML精巧瓶

蟬聯10年亞洲NO.1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知名影音創作者兼資深美妝控Meg力推最愛粉底!妝容細節盡顯精緻美好

24H持妝輕薄不假妝,擁有自信完美妝容,盡興享受生活所有精彩時刻!

連續10年蟬聯亞洲NO.1的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以超持久 x 超抗汗 x 不暗沉的無敵妝效,緊緊抓牢全亞洲美妝控的心,經營美妝頻道許久的Meg也真心大推!夏天到來考驗粉底的持妝效果,粉持久讓你換上自信完美妝容,盡興探索生活中的每分每秒,創造專屬的精彩故事!

  • 24H完美持妝,妝容全天滿分精緻!

「超持妝原色科技」使粉體完全貼合肌膚原色,上妝立即鎖色零暗沉,底妝貼膚不位移,全天都像剛上妝般地精緻完美!

  • 24H抗汗控油,底妝全日牢牢相隨!

添加「超微米控油粉末」與「獨家三秒貼妝轉換科技」,以不同角度吸附肌膚多餘油脂,細紋瑕疵瞬間隱形,底妝24H牢牢服貼無需疊加,無論戶外探險或都市漫遊,全天在外也不擔心滿臉油光或斑駁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4H輕薄貼膚,打造零感輕透的細緻美肌!

上妝瞬間形成「液態空氣膜」,透氣妝感不浮粉結塊,柔霧妝容精緻又輕透,平滑美肌近看也絕對毫無破綻!

美妝界最強全方位修飾型妝前乳《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

#底妝乖乖乳 妝容乖乖服貼,打造天生美肌好膚質!

今年初,底妝專家雅詩蘭黛以最強「全方位修飾型妝前乳」大大驚艷美妝界!全新《粉持久天生美肌乖乖乳SPF20 PA++》單擦出門就能快速提亮氣色,輕輕一抹便散發天生美肌般的自然好氣色!搭配NO.1超級粉底《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更輕鬆讓底妝精緻續航、乖乖漂亮一整天!

  • 乖乖貼膚不脫妝

運用獨特「雙層結構技術」「粉持久持妝科技」,大大提升底妝精緻度與續航力,底妝零秒服貼不脫妝!

  • 乖乖控油不暗沉

不黏膩、無油感的「輕盈奶霜質地」,一抹瞬間吸附多餘油脂,讓肌膚毛孔自在呼吸!更添加帶有細緻光澤的珍稀「藍晶石珍珠」,自然潤色不死白,提亮膚色宛如天生美肌!

  • 乖乖遮瑕隱毛孔

清爽透氣的「細緻柔焦粉體」精準填補肌膚毛孔、紋理縫隙等,添加「玻尿酸」增加保濕力,遮蓋瑕疵卻不顯厚重,接續上妝完美服貼不打架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底妝特惠組》購買任二底妝即贈雅詩蘭黛明星保養品!

6/8(二) ~8/31(四) ,凡於全台雅詩蘭黛百貨專櫃或雅詩蘭黛官網旗艦網購買任二底妝,即贈價值超過 《年輕無敵膠原霜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 》或《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妝前養出彈嫩美肌,底妝乖乖服貼精緻無瑕!

「雅詩蘭黛繽紛奇想之旅」獨家體驗「龜記茗品」限定特調!

龜記茗品獨家限定特調「玫龜檸檬飲」,堅持使用健康天然100%新鮮檸檬原汁,搭配以純淨山泉水進行蒸餾的食品級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不僅通過食品雙認證,更零熱量、又可保濕、抗氧化,讓你隨時擁有玫瑰般的好氣色,在這炎熱的夏天,讓龜記為您打造清爽酸甜的「玫龜檸檬飲」!

「龜記茗品」品牌故事

【小人物·大生活】是龜記茗品品牌的Slogan, 目的是時刻提醒著勿忘初衷的經營理念,也是龜記品牌運營一直以來所秉持的態度。龜記的用心與核心競爭能力不只在技術研發面,另一個著重點專注於持續的找尋在地許多默默用心耕耘製作原物料的職人們。這些優質的原物料經過龜記反覆的測試與品鑑後, 最終製成優質飲品服務給消費者。為的就是讓各地職人們的成果與辛勞能透過龜記被看見,接受及認可。 這就是龜記真正的核心價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