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又溫柔!淡顏「低飽和橄欖粉眼妝」教學,自帶高級感美女氛圍!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淡淡的低飽和色系既沒有妝感又能放大雙眼,這次妝同學要來教大家「低飽和橄欖粉眼妝」,灰灰粉粉的色系最適合打造淡顏白開水眼妝,清純又溫柔,即便是腫泡眼也不用擔心會顯腫!

低飽和橄欖粉眼妝

眼影盤選擇低飽和的灰奶咖色系,先用淡粉色給上下眼皮整個打底,盡量選擇飽和度較低的粉色,既不會顯腫又能給眼皮消腫!再用肉粉奶咖色比剛剛上的範圍再小一點,上下眼皮都要上到,用灰粉色上在雙眼皮褶皺和眼尾,最後用灰咖色畫出臥蠶的陰影就完成眼妝拉~可以再多加眼線和睫毛膏讓眼妝變得比較高級一點!

完妝照

低飽和度色系的好處就是不會讓人覺得妝感太重,同時又能放大雙眼,眼妝乾淨眼神也變得炯炯有神又溫柔,非常適合新手們畫~

(圖片來源:小紅書芒果不要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低飽和眼妝的教學啦!溫柔的色系以及簡單的畫法,讓你不管怎麼畫都不出錯!

延伸閱讀

👉🏻是清純可愛女神!甜美『草莓軟糖眼妝』教學,畫上直接讓曖昧對象陷入愛河!

👉🏻讓人暈船的氛圍感!浪漫『玫瑰甜茶眼妝』教學,約會必勝的加分妝容!

👉🏻化身春天小仙女!溫柔又深邃『清透奶茶眼妝』教學,這妝容誰看誰喜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低飽和眼妝 #低飽和粉眼妝 #妝容 #妝容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