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日本各榜NO.1!2023韓國爆紅絕美髮品Julyme終於抵台!把你知道的所有經典香水變成簡約高級感髮品~

1 / 1

跟姐妹們到日韓旅行看到五花八門的香氛品牌,總會忍不住入手個一兩樣吧?無論是香水、髮品或是沐浴用品,除了實用性以外,如果還能有獨特香氣更是超加分,每次在國外挖到寶內心都會小鹿亂撞,怎麼可以這麼好聞!!而在香氛競爭激烈的日本,竟然有個韓國香氛髮品能在眾多強者中脫穎而出,攻佔日常銷售榜第一名寶座!那就是質感與實力兼具的Julyme~~

Julyme把家喻戶曉的經典香水,變成豐富多樣的質感髮品,像是日落小蒼蘭香調聞起來超像Jo Malone 英國梨和小蒼蘭,以及木質與麝香根本就是Diptyque – Dosan姐妹香,在這絕對找得到你的命定髮香!而且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啦,再也不用找代購苦苦等待,到底有哪些人氣香氛髮品值得你初次入手,快一起來看吧!

必須認識日韓爆紅Julyme!時尚女孩打造獨一無二好品味,引起超狂搶購熱潮~

Julyme雖然是韓國香氛生活品牌,卻能在擁有眾多高品質美妝保養品的日本殺出重圍,成功征服櫻花妹實力絕對不容小覷!只有聽聞過Julyme但卻對它有點小陌生嗎?就讓波編馬上帶你入門!Julyme調香靈感來自7款全球知名香水,療癒的香調讓人熟悉又充滿記憶點,每款經典香味就如同穿搭代表你的品味與心情,一週7天7個香味搭配的恰到好處,低調打造獨一無二的自己,絕對是質感女孩的日常小心機!

能在日本成為熱銷明星商品,除了特殊高級香氣外,還有一大關鍵就是它全系列商品成分都超天然,無添加矽靈產品,因此懂用香的女孩就知道,在忙碌疲憊的一天用上Julyme髮品香味有多舒緩,瞬間將煩悶的心情一掃而空,宛如重生的清新感受,細心呵護你全方位身心健康~獨特的體驗怪不得KOL、日妞們推爆甚至賣到快缺貨,絕對是用過就難以離開的百搭質感香~

@tinaismeeee

開箱Julyme日韓爆紅必買香!將經典香水穿上身,怦然心動的神奇魅力~

日落小蒼蘭 SUNSET FREESIA

面對台灣上市的7款經典香、豐富多樣的洗護髮品,該如何選香猶豫不決嗎?別擔心,波編搶先開箱馬上替你畫重點,快拿出小本本!內行香民們必買TOP1,絕對要頒給轟動日韓熱賣冠軍「日落小蒼蘭 SUNSET FREESIA」香水洗護沐系列,針對染、燙受損髮質設計,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不含矽靈用起來更安心,最厲害的是能與奢侈專櫃品牌香味同步!研發靈感來自Jo Malone最經典的英國梨和小蒼蘭,對標經典香水調香,香味一致性高達99.9%,根本就是雙胞胎香氣!!尤其身為顏值控的波編一看到漸層感包裝立刻淪陷,不愧是韓國品牌外型總是能緊抓女孩的心,內外兼具的髮品先加200分,實際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_li_makeup

歐膩們浴室必備超人氣日落小蒼蘭系列,包含香水洗髮精、香水潤髮乳、免沖洗香水護髮膜及香水護髮精華。有效針對頭皮髮質集中修護,能夠有效預防脫髮同時育髮,讓頭皮大大恢復元氣彈性,染髮女孩也能讓頭髮有效護色,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秀髮真的更健康柔順亮麗,療癒的香氣更能維持8小時,讓你一整天都被清爽仙女香圍繞~搭配上超強隱賣王「免沖洗香水護髮膜」,拯救稻草髮效果更驚人!

@a_li_makeup

吹髮前使用它讓高濃縮營養成分包覆髮絲,凝膏狀質地吸收快速不黏膩,經過簡單吹整秀髮自然散發的奢華光澤,宛如自帶天使光圈~這次真的是挖到寶,必須人手一瓶啊!漂亮女孩就該瀰漫著迷人的香調!波編隨手一滑KOL、網友們的評價,「聞起來跟真的跟 Jo Malone 英國梨和小蒼蘭一模一樣」、「免沖洗香水護髮膜用過就回不去,光澤感好漂亮」、「乾燥、受損毛髮一護有感」瀑布般的高分肯定真的不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質與麝香 WOODY & MUSK

@leepony218

不用找代購就可以在台灣買到的韓國神級髮品,只買一種香調當然不夠啊!波編再來要推薦的絕對是一家大小、跟男友可以一起共用,中性不挑人的百搭香!那就是以雪松木、麝香為基調的「木質與麝香WOODY & MUSK」,讓你無時無刻都散發怡人的氣質香!嘗試到木質與麝香時波編內心悸動不已,就像找到Soulmate超難能可貴,尤其幾乎與香氛藝術品牌Diptyque – Dosan一樣好聞!JULYME真的太懂調香了!每次沐浴時木質調香都會讓內心特別寧靜,宛如置身在舒適、恬靜的大自然中~持香程度也讓人驚艷,一整天不用擔心味道離家出走,柔和淡香不會過於刺鼻,是日常最愜意的選擇~推薦給知性細膩的小姊姊們!

說到木質與麝香WOODY & MUSK系列必買神品,真心推薦給「香水護髮精華」就知道什麼叫用過回不去,韓妞放包包裡甚至隨身攜帶,就知道多好用了吧!無論是濕髮還是乾髮都可以使用,一抹就吸收完全不用怕夏天太過黏膩,30秒讓秀髮充滿滑順光澤感,讓你日常約會精緻度直線飆升~尤其是百聞不膩的木質沈穩香,絕對是日韓妞撐起顏值的關鍵秘密!

看完前面的波編介紹的兩款高人氣香味,是不是心動到難以抉擇~不知道該選什麼香的女孩,或是想要送禮給閨蜜嗎?推薦你從全香味禮盒:香水護髮精華I WISH以及免沖洗香水護髮膜TO YOU入手,一次可以體驗到七款經典香味,讓你不用再為選擇哪款香味煩惱啦!從全系列禮盒內輕鬆找到命定香,送禮也不怕會出錯~絕對是自己收藏、節日送禮的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愛日韓品牌、髮控、香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日本NO.1 韓國香氛生活品牌JULYME,從神美包裝、經典香調到實用性可以說是滿分呀,怪不得默默穩佔浴室裡C位,成為紅遍日韓的居家沐浴最佳選擇!>>立即入手

 

JULYME蝦皮台灣官方旗艦店618全民年中慶

> 活動1:618 當天全館商品4折起!

> 活動2:618當天不限金額,下單就送“香水護髮精華迷你裝30ml -2支(口味7款隨機)“

> 活動3:618 當天晚上21點~24點,免沖洗香水護髮膜”買一送一”快閃特賣!

> 波波讀者專屬618隱藏折扣碼: JULYPD6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刻可領,618當天使用!

*折扣規則:618最低價再85折 (低消NT$300, 最高現折 NT$100)

*數量有限,手刀去領

 

JULYME台灣官方帳號 6/12~6/18 抽獎活動進行中

關注IG免費抽 “I WISH 香水護髮精華 7入禮盒”

 

#夏日清爽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