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保養帶這罐就夠!美白、控油、保濕all in one,清新檸檬香超療癒! AQUALABEL水之印夏季限定版美白彈力霜「香檸QQ霜」!

1 / 1

你也正在安排出遊計畫嗎?眼看假期即將到來,迫不及待整理行李卻發現光是保養品就先塞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等一堆瓶瓶罐罐實在有夠定得啊~ 而就在波編煩惱苦悶之際,收到了來自AQUALABEL水之印熱銷10年的「全能5D美白彈力霜」夏季限定版「香檸QQ霜」!化妝水、乳液等功效5合1,除了保濕補水,夏天最讓人苦惱的控油和美白問題,簡單一瓶就能搞定!究竟這罐堪稱夏日出遊、露營必備「最強保養聖品」有多厲害呢?快往下看波編的開箱分享吧~

🛒入手最強保養聖品 香檸QQ霜

終結夏日危「肌」必備它!亮白+控油+補水all in one=肌膚煩惱一次out!

每到炎熱夏天最讓人苦惱的莫過於「曬黑」和「脫妝」問題啊QQ 前腳才剛踏出門就快被炙熱的陽光曬到融化,不想全身擦滿黏膩令人不自在的防曬乳,又懶得帶一堆化妝品出門補妝?同為愛美的女孩,想必波編肯定說出你的心聲了吧!!雖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如果有個神級保養能實現懶人們的願望,那怎麼能錯過呢?女孩們的心聲AQUALABEL水之印都聽到啦~

身為懶人教主波編的偵測雷達,立刻為大家搜尋到這款來自AQUALABEL水之印熱銷10年的「全能5D美白彈力霜」,這次特別針對夏季肌膚兩大保養重點「控油與亮白」推出了夏季限定版「香檸QQ霜」!波編自從用過之後,化妝桌上不只少了一堆有的沒的瓶罐包裝,變得乾淨又整齊,最讓波編滿意的是皮膚狀況變得更好了!(撒花~) 尤其是每天化妝前的保養步驟只需要擦上香檸QQ霜,就能讓底妝狀態服貼又不乾裂!不囉唆~ 波編這就立刻放上熱騰騰的實測照給大家親眼見證!

究竟為何香檸QQ霜的控油效果這麼優秀呢?原因就在於香檸QQ具有「控油微粒粉末」,能吸附多餘油脂並抑制油脂分泌,內含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能夠同時給予皮膚注入充足的水分!藉以改善各種惱人的毛孔粗大問題,讓肌膚乾爽又不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即使不曾使用過AQUALABEL水之印,但一定都知道資生堂吧~ 而AQUALABEL水之印正是資生堂旗下品牌之一!仔細看了一下裡面的保養成分才知道,原來它還添加了資生堂專利「4MSK有效美白成分」及「修護氨基酸WH」!好奇心重重的波編實在太好奇它的美白力,因此決定實際測試看看!

歐某~ 原本只要一踏出門就超容易曬成黑豬肉的波編,沒想到連續使用三週就有明顯的效果了!香檸QQ霜不僅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時也能防止肌膚生成萬惡的斑點和雀斑,讓女孩從肌底打造出緊緻又透亮的好皮嫩肌!亮白、控油、補水通通歐贏萬,再也不怕曬黑、脫妝兩大夏日危「肌」來搗亂啦~

🛒入手最強保養聖品 香檸QQ霜

一瓶抵五罐!隨時隨地一秒打造居家SPA級保養!迷人草本檸檬香氣清新又療癒!

自從疫情解封之後,你是否也在安排出遊規劃呢?想美美的出門又懶得帶一堆瓶瓶罐罐,到底該怎麼辦?別擔心!只要記得把「香檸QQ」放進行李箱就對啦~ 因為香檸QQ同時具有美白、控油和保濕功能結合化妝水、乳液、乳霜、精華液、面膜等功效,直接一瓶抵五罐!不論是出國旅遊或露營都特別適合隨身攜帶~

加上裡面還加入了春夏最受歡迎的「清新草本檸檬香氣」,一開蓋就能聞到療癒的香氛氣息,讓女孩們一邊保養肌膚還能一邊療癒身心超級放鬆!不受任何時間、空間限制,隨時隨地開啟屬於你的居家SPA級保養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自從開始使用香檸QQ之後,每天早上不只多了偷懶賴床的時間,晚上洗完澡後更多出了躺在沙發上耍廢追劇的me time時光!而且不論是曬前或曬後皆能使用~ 與閨蜜出遊再也不用大包小包帶一堆給西,根本是懶人們的一大福音呀~ 強力推薦正準備出遊或是還在尋覓夏日輕保養的女孩趕緊入手!跟著波編一起輕鬆養出日妞透亮美肌吧~

🛒入手最強保養聖品 香檸QQ霜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