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冰茶美唇!超氣質『焦糖裸楓色』,帶點紅潤感的超顯白棕色調~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Dior迪奧癮誘唇膏

每個女生化妝包裡必須要有的Dior迪奧癮誘唇膏!主打純淨的保濕成份、飽和極致誘光,滋潤度與顯色發色度佳,除了Dior經典的頂級花植護唇成份,還特別加入高度保濕效果的茉莉花蠟,一抹超滑順,維持一整天水潤保濕、6小時完美持妝,打造高飽和度的水潤釉光美唇!而且漆光黑外殼鏤空浮雕著立體的DIOR LOGO,結合簡約與優雅,拿著補妝都變得更有自信了!

色號:716 狂野楓紅

經典必收色716 狂野楓紅,楓葉棕裸色調中帶點紅潤感,即使是黃肌擦起來也很顯白,薄擦自然好氣色,疊擦則是偏成熟穩重一點的妝感,如果喜歡滋潤感唇彩、裸棕色再偏紅潤一點點的話可以試試看這支!

(圖片來源:@夏栗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