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爆搶囤貨超人氣「眼線膠筆」全新升級!持久速乾無人能敵,加碼超定妝皓月美肌蜜粉餅、絕配柔霧粉底液,全天妝感美到冒泡!

1 / 1

潮濕又悶熱的夏天要來啦~女孩都準備好對策應付容易崩妝的天氣了嗎?特別是眼妝一沒注意就會暈開,讓原本完美妝感瞬間崩壞!眼線又是營造電眼妝容的一大關鍵,一脫妝直接讓質感跌到谷底~~~在美妝界打滾多年還沒找到命定眼線嗎?這次波編就要來介紹女孩搶爆、囤貨的超人氣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全新升級!抗暈染、抗摩擦,持久力加倍外,10秒速乾無人能敵,已經掀起討論熱潮,波編還要加碼超定妝必買系列:「皓月美肌蜜粉餅」、「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讓你絕美決戰夏日!

電眼女孩人手一支!咻一下就有完美眼線,10秒速乾緊密服貼、超強抗暈染、抗摩擦,還超防水~

電眼女孩請舉手!無人不知曉、每位女孩化妝包必出現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全新升級啦~自2018上市以來就穩坐美妝年度大賞NO. 1的眼線,擁有1.5mm極細筆芯,滑順筆觸上手超好畫,即使是美妝小白也能簡單畫出精緻眼線,輕鬆就填滿睫毛根部,打造完美內眼線!特別是持妝效果超好,抗暈染、耐水耐汗的特性,連彩妝師都愛不釋手!而這次2023推出全新改良版的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N」採用異構十二烷新原料,將大家愛到不行的機能,全提升到無人能敵的境界,必須開箱擁有!

眼線色選從原本3色增加到10色外,膠筆質地還晉級到10秒就貼合眼皮的速乾性!絲滑柔順的筆觸一接觸肌膚就先融化再凝固,不僅咻一下就有完美曲線,還非常緊密服貼,就算面對風吹日曬雨淋,沙子吹進眼睛流淚水、摩擦搓揉也不怕暈開掉色,持妝力強到每天最愛用就是它!除了一開始的濃黑、濃棕、墨棕,今年更添加全新的七色:奶茶棕、海軍藍、裸粉、橙橘、黑加侖紅棕、紫棕(網路限定)、橄欖灰(網路限定),超出彩的色選出擊夏日繽紛眼妝正合適!

不僅超多色彩可搭配出各種亮麗眼妝,抗汗、水、眼淚的防水特性,秒當一感動就容易落淚的波編心中第一名眼線,面對皮脂、衛生紙的襲擊依舊不動如山,想要一整天都擁有精緻眼妝、發電小貓眼,那麼這系列的神級眼線絕對要包色起來!!

一盒搞定補妝、定妝!底妝隨時都有如月光般透亮柔美感,美得像倒影中的月光仙子!

很多蜜粉餅用於補妝時雖然能帶出光澤美肌感,但遮瑕度卻力不從心,還要額外疊擦好幾層才能達到無瑕感,不但外出超不方便,還讓妝感越來越厚重~因此,厲害的蜜粉餅除了在補妝上能維持著妝感特性,還要達到強效的遮瑕力!KATE特別針對眾多女孩的相同煩惱,開發出這盒補妝、定妝及遮瑕兼具的雙色「皓月美肌蜜粉餅」!高透明度的光澤粉體擁有專櫃級的細緻粉質感,輕鬆就拍出如月光般透亮柔美感,也不會有尷尬的泛白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E「皓月美肌蜜粉餅」不但推出帶有澄透光澤的白色,及遮瑕度超厲害的膚色,考慮到兩色都想要的各位,還有雙色供選擇!不但可以依自己需求單獨使用,還能混合把光澤與遮瑕一次創造出來,補妝出完美輪廓!

看波編簡單拍出亮澤美肌,肌膚看起來好柔滑啊~澄透光澤的白色不會影響原底妝顏色,炸美的光澤感直接愛上補妝!而專攻遮瑕的膚色不僅把毛孔、凹凸及膚色不均都潤飾,還有長時間不脫妝、一掃皮脂油光的功效,根本就是外出超方便補妝的美妝寶藏!

炎夏不脫妝無敵組合!KATE「零瑕小灰」+「皓月美肌蜜粉餅」,再悶熱飆汗都有完美底妝!

有了完美持妝的電眼妝,必須配上同等級的持久柔美底妝來襯托,今夏就當精緻女孩招來無數桃花開!波編推爆KATE明星商品——「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零瑕小灰不僅高控油、高遮瑕,持妝效果也是令人豎起大姆指,加上絕美的柔霧妝感,不美翻都難!搭配雙色「皓月美肌蜜粉餅」來補妝、定妝,絕對不脫妝的月光仙子就是你~!

看完以上波編介紹,是不是直接解決炎熱夏天脫妝問題啦~想打造完美持久的底妝,不需要層層疊疊,跟著網評好口碑挑選美妝,輕鬆就有精緻妝容決戰夏日!

蝦皮:這裡買

單入77折起,即日起-6/14 滿$599享92折,6/15-6/20 滿$618享89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