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邀您一起響應薇拉葛蘭公益日 不只公益唇膏,你愛的明星子彈X爆款唇釉都將100%捐出營收 今年6月9日!錢錢不只變成唇膏,還能改變世界! #薇拉葛蘭公益日 #MACVIVAGLAM

1 / 1

★M·A·C全球大串聯!首次薇拉葛蘭公益日,指定唇彩100%捐出收益

對M·A·C而言,每一天都是為捍衛平權而戰、為健康美好未來努力的日子!而今年的6月9日,將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薇拉葛蘭公益日!69日當天,於指定通路(含全台百貨M·A·C專櫃、M·A·C官網旗艦店、momo M·A·C品牌館)購買指定唇彩,M‧A‧C將不扣除成本100%捐出營利!這是薇拉葛蘭基金會努力了將近30載,首次將100%捐贈的唇膏範圍擴展延伸至薇拉葛蘭公益唇膏之外,加入更多明星子彈與爆款唇釉,期望能在這24小時之內,凝聚所有愛的力量,讓錢錢不只變成唇膏,更能改變世界!

★你買唇膏, M·A·C為你捍衛平權、接納多元、擁抱愛

M·A·C薇拉葛蘭基金會成立29年來,透過義賣公益唇膏的方式,將薇拉葛蘭系列產品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全數捐贈給需要的人,迄今在全球捐助金額已超越五億美金。今年更將影響力擴大,6月9日當天每售出一支薇拉葛蘭公益唇膏或是指定唇彩,包含長年熱銷的子彈唇膏、人氣No.1的絲柔粉霧唇釉或是口碑爆棚的黑魔杖唇膏,銷售所得都將不扣除成本百分百捐出!透過購買唇膏,您將有能力支持在全球各地致力於LGBTQIA+ 多元性別族群的組織,以支持健康並充滿愛與平權的未來!

★一支唇膏、改變世界!薇拉葛蘭基金會邀您點亮無限可能★

M‧A‧C全球資深彩妝師Dominic Skinner:「對很多人而言,唇膏不只是一項彩妝品,它是自信的能量、是起身反抗的象徵,也是帶給自己力量的盔甲,而對M·A·C而言,它更是改變世界的夢想家與實踐者!」

M·A·C全球營銷總監Aïda Moudachirous-Rébois進一步說明:「將收益回歸慈善一直是M‧A‧C盡全力捍衛的品牌DNA,過去30年我們不斷致力於此。今年薇拉葛蘭公益日這個前所未有的創舉,也是M‧A‧C支持所有相關公益團體,並且兌現支持平權承諾的重要支點。」自1994年創立薇拉葛蘭基金會以來,透過每一支薇拉葛蘭公益唇膏,不斷提升世界對平權的關注,提供更多支持給予需要的人們,今年M‧A‧C將超過200種色選的唇彩通通加入,我們期待這股力量將足以撼動更多可能!期待您的加入,讓我們一起用一支唇膏改變世界,喚起更美好的未來!

2023/06/09 M·A·C薇拉葛蘭公益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當日於指定通路(含全台百貨M·A·C專櫃、M·A·C官網旗艦店、momo M·A·C品牌館)購買指定唇彩*,M‧A‧C將不扣除成本100%捐出營利,用以支持多元平權與健康未來。

*100% 捐出營利之指定唇彩包含:

薇拉葛蘭公益唇膏/絲柔粉霧唇膏/絲柔粉霧奢緞唇膏/霧幻性感唇膏/超水感持色水唇膏/顯色豐潤唇膏/絨光豐盈唇膏/特潤霧光唇膏/超霧感唇膏/閃亮星澤唇膏/閃亮派對唇膏/冰淇淋唇膏/時尚迷你唇膏/絲柔粉霧唇釉/特潤霧光唇釉/超霧感唇釉

-M‧A‧C Taiwan保有活動解釋與更動之權利-

 

M·A·C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響應

6/9準時一起用一支唇膏改變生命、擁抱愛與多元

https://www.maccosmetics.com.tw/viva-glam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CYny0fYiy0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