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自然美顏術「十六茶」~新垣結衣愛喝14年!含16種天然食穀,輕鬆喝出健康~而且0咖啡因隨時喝都不怕睡不著啦!

1 / 1

身為懂生活、愛自己的質感美眉,日常生活中喝的茶,絕對也是要精挑細選~對女孩來說,喝茶早已不僅僅是解渴解膩而已,而是味覺上的享受,更是追求天然健康和養顏美容呀!波編在此就和女孩們推薦一波~在日本已經熱銷30年,且深獲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青睞的天然零咖啡因茶「十六茶」!

顧名思義,十六茶在它清香回甘的茶韻中,含有薏仁、黑豆、決明子、紅棗….等健康滿分的「16種天然食穀」,讓女孩在日常飲茶儀式感中,輕鬆地獲得變美元素~「十六茶」更是「零咖啡因的茶」,再晚喝都不怕晚上睡不著,打亂妳計畫好的美容覺!以下趕快讓波編帶著你開箱開瓶,深入瞭解這瓶天然複方茶吧~

以東方健康思想為基礎,嚴選16種天然食穀,平衡六臟六腑四味覺的好茶!

由內而外養出氣色一百分的自然美顏,不用燒錢砸醫美、保養保健品,只需要天天跟著新垣結衣一起喝「十六茶」就好啦!以養生的東方健康思想作為核心概念,選用16種天然食穀,讓六臟(肝、心、脾、肺、腎、心包)六腑(膽、小腸、胃、大腸、膀胱、三焦)的器官機能相互協調運作,再加上「鹹、酸、苦、甜」4種味覺的平衡,讓女孩在享受十六茶的同時,以最自然的方式讓身體回歸平衡,展現健康好氣色!

女孩這時可能也會想問,「16種天然食穀」究竟有哪些,又能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哩?別擔心!波編早已把這些好東西通通整理出來,請女孩們詳見以下~

#健康順暢組 – 身體順了,人生也跟著順啦!

大麥、玉蜀黍、香菇、麥芽、桑葉、枇杷葉

#天然放鬆組 – 舒緩身心的放鬆神隊友!

玄米、發芽玄米、粟米、黍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好氣色組 – 自然美麗的強力推手!

紅豆、紅棗、薏仁、決明子、黑米

養出仙膚美顏的重要關鍵:零咖啡因!日本都在夯的美容茶飲「十六茶」~

讓新垣結衣愛到代言14年的「十六茶」,另一項備受日妞愛戴的特點就是~零咖啡因!它最直觀好處就是:「隨時都能放心喝,不怕睡不著!」而且女孩必須知道~雖然攝取適量咖啡因能振奮提神、利尿,但攝取過多的話,容易產生焦慮、心律不整、易怒、頭痛等問題,體內的水分也會因此快速流失,這可對「膚況」頗具威脅呀!過量咖啡因還會使肌膚皮脂醇增加,可能會刺激皮脂腺,讓女孩更容易出油!乾燥缺水+不斷出油的肌膚會變成什麼樣子,光想像就讓波編好怕呀!難怪歐美、日本等國家都早已開始注意咖啡因攝取量,推出各種低咖啡因、零咖啡因的產品!不少知名女星、名模也傾向選擇這類產品,著名例子就是出道30年,依然看起來年輕火辣的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駐顏有術的她,就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不僅減少酒精攝取、不吃過度加工食品,更是十分注意自己的飲食,會避免攝取啡因!

而本篇的主角「十六茶」,便是零咖啡因的複方茶,任何時候都能讓女孩無負擔、無顧慮地暢飲,不用擔心翻來覆去睡不著,更免去過量咖啡因可能導致的問題~無糖、零熱量,愛美又擔心糖分、熱量過多的水水們可是一點也不用怕,「十六茶」就是要讓你自然喝就療癒養身,輕鬆喝出美顏美容!

跟著十六茶探索「三大療癒之島」活動,完成即可抽沖繩來回機票!

享受十六茶的健康療癒之外,也好想來一趟放鬆身心的旅行呀!即日起至6/11 ,點我參加「十六茶療癒之島」線上活動,動動手指完成跳島旅程,探索「十六食穀島」、「清香回甘島」、「零咖啡因島」三座療癒之島,每一個階段完成分享都能抽「十六茶乙瓶」,成功解鎖三大療癒之島後,更可以抽「沖繩雙人來回機票」!

女孩們趕緊地動起來,讓十六茶引領你進入自然就療癒的健康天堂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