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美肌防曬PK」,揭曉黃皮女孩的夏日救星!編輯實測,校色&提亮最有感就是「它」!

1 / 1

夏天要到了,相信女孩們都知道,防曬乳除了防曬力要強,具備校正膚色效果的話更能幫整體氣色大加分。但市面上這麼多主打美肌效果的防曬乳,該怎麼挑怎麼選才對?小編今天就來盤點討論極高的4款飾底防曬乳,實測校色度、提亮度、清爽度、吸收度,找出今夏必收的最強美肌防曬!
A. 雪芙蘭光感透亮美肌防曬乳(薰衣草紫)
B. 安耐曬美光燈潤色防曬凝膠
C.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飾底防曬凝露(薰衣草紫)
D. SUNCUT透亮美肌防曬隔離精華

夏日必收「紫色飾底防曬」你跟上了嗎?校色、提亮、清爽、吸收效果比一比,照著選絕對零失誤!

1. 校色度/提亮度實測

相信女孩們一定不能接受自己的肌膚看起來蠟黃暗沉,看起來毫無氣色!連單擦防曬出門的勇氣都沒有,就怕素顏嚇到路人啊~想要改善肌膚黯淡無光、完美校正黃皮肌膚,打造無瑕透亮美肌,只要選對紫色系的飾底防曬,輕輕一抹就能朝精緻女孩邁進!經過波編針對校色度/提亮度在手背上反覆實測排名出爐,分別是C>B>D>A,不得不說B跟C超難分出高下,兩款校色度、提亮程度都表現非常優異!

2. 推勻度實測

說到飾底防曬乳,最怕遇到質地黏稠超難推開,擦上臉就像戴上面具般慘白,用過一次就想打入冷宮!因此防曬乳能不能輕鬆地均勻推開,也納入波編這次實測範圍!替你嚴格挑選出好推開,又不泛白的優秀選手~在以相同的量在手上推開後發現,C、D推勻度較好、質地更清爽水潤、吸收速度也較快,相比其他兩款抹開後更加均勻,手上不會有有一層膜的感覺,公布推勻度實測結果,C=D >A>B。

3. 清爽度實測

夏天隨時破30度的高溫都快要把人熱暈了,最怕遇到擦在身上感覺黏膩悶熱的防曬,風一吹頭髮直接黏在臉上!超阿雜的感覺宛如酷刑~因此無論是一般防曬還是飾底防曬,清爽度絕對需要嚴格把關!每一款波編都在抹上手背10秒後散上紙屑,明顯看得出C殘留在肌膚上的紙屑量最少,因此清爽度最高!用起來不會黏答答!測試結果分別如下,C>B>D=A,很在意清爽度的女孩們一定要筆記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評測了這麼多項目,貼心如波編直接幫大家重點整理在這邊!該選哪一支不用小編多說了吧~

波編小小總結這次的實測結果,雖各品牌的表現各有所長,但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飾底防曬凝露(薰衣草紫)是綜合評分最為突出的;除了飾底防曬最關鍵的校色/提亮度外,其他各項實測表現也十分優異,因此第一名必須頒給它!

網友大讚「美肌防曬界霸主」就是這瓶「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飾底防曬凝露(薰衣草紫)」!

經由以上各項實測,如果你只有買一瓶紫色飾底防曬扣打,波編強力推坑這個夏天必須擁有一瓶「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飾底防曬凝露」!網友大讚「美肌防曬界霸主」可以說是超全能,從平易近人的可愛價格,到關關考驗都高分通過,一次做到完美校色、提亮、清爽不黏膩、高防曬係數等,內外兼具的超強美肌防曬,讓你一抹上它,輕鬆打造出媲美日妞的透明感夢幻美肌,讓波編上臉實測給你看超強大效果!

能被稱為「最強美肌防曬」可不單單只是標語!它特別添加獨特革命性「細微光感微粒」360度反射光線,能讓你每個回眸都宛如自帶美顏濾鏡,散發出淡淡光澤感,使肌膚線條更立體,偽素顏般天生健康好膚質,美到連閨蜜都超羨慕~~當然夏天最擔心高溫使肌膚水分快速流失,但這款美肌防曬從輕盈水潤的質地就不難發現,它擁有多重保濕成份能提升保水機制,即使長時間的戶外活動也能完美保持肌膚水潤清透!只要有一瓶就能搞定臉部及身體防護,質地清爽到像忘了擦過防曬一樣,出門終於不用再把自己裹成木乃伊,夏天露再多也不擔心膚色不均,且不須專用卸妝品,肥皂即可輕鬆卸除!做為薰衣草紫色調的妝前飾底防曬,讓妳維持全天候女神系水潤輕透妝感,盡情享受夏日溫暖陽光不受限~

想要擺脫黃皮,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肌模式,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防曬界的濾鏡級修飾神品!女孩還在等什麼呢~快揪姊妹衝藥妝店囤貨買起來,今年夏天一定要美出新高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