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貼又精緻!美妝大神Goss大叔『混合粉底大法』,長時間帶妝也有完美妝感!

1 / 1

想要打造服貼有質感的底妝,不僅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還需要一些上妝小技巧,尤其是夏天容易脫妝斑駁冬天起屑卡粉,如果你也有以上這困擾,可以參考專業化妝師「Goss大叔」的混合粉底大法,超簡單的上妝方式就能打造出精緻無瑕的底妝,讓你帶妝7小時依舊保持完美妝感!

goss大叔混合粉底大法

妝前乳先選有滋潤度的,防止後續使用蜜粉會容易乾,擠1~2下的粉底液,然後將粉底+妝前乳+蜜粉+乳液按照2:2:1:1的比例在手心一起均勻混合,把它按壓進皮膚裡,不會乾燥卡粉妝效給人一種很自然的原生肌膚感!

再用逆毛孔的方式塗抹粉底液上妝,臉頰向上塗,鼻翼打圈搓揉進去,下巴和額頭向下塗,按照反方向拍開妝感會更好。

完妝照

如果你一化妝就容易卡粉起屑的人,可以嘗試看看goss大叔的混合粉底方法,左邊是用一般的上妝方法,底妝變得非常沒質感,說不定素顏看起來膚況更好,而右邊使用混合粉底方法上妝,底妝整個超級服貼,帶妝7個小時也不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雅因子护肤

簡單的上妝方式真的很值得試試看啊~而且妝感也很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goss大叔 #上妝技巧 #化妝技巧 #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