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爆款推薦!韓國醫美保養品牌CNP 推出新品「泡泡鼻膜」,溫和療癒泡沫天天幫妳溶解黑頭粉刺,熱銷「氣墊粉餅」打造輕薄光滑的霧面妝感~

1 / 1

電影、電視劇常常有男女主角、或是男男主角(!?夠腐)磨鼻頭的放閃畫面,總是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但在現實生活中,要是想撒嬌一波,跟男友、女友磨鼻頭的時候,如果不幸磨出一堆油污粉刺,且粗大毛孔上的黑頭仔還被另一半看光光,那可是乖乖不得了!為了避免這種危機時刻,這時就必須亮出我們今天的主角之一~來自韓國的醫美級保養品牌CNP Laboratory的2023新品「粉刺淨化泡泡鼻膜」!

只要用光滑面敷上鼻頭,就像平常敷面膜一樣簡單,讓它產生的細緻、療癒泡沫均勻覆蓋,再用矽膠按摩顆粒簡單按摩鬆動深層頑固粉刺,就能溫和舒適又有感地清除黑頭~然後波編再同場加映CNP的「蜂膠能量霧感氣墊粉餅」,內含獨家舒緩配方和一整罐CNP最經典的蜂膠能量彈潤安瓶,輕鬆拍出保濕透亮霧面妝感!

讓女孩能在與另一半濃情蜜意、耳鬢廝磨,準備磨鼻頭撒嬌時,能夠帶著0毛孔粉刺+柔霧光滑的精緻面容,來和最愛的那個他/她炙熱猛烈地磨一番鼻頭哇~~~~~~

柔嫩泡沫的毛孔淨化!日常的深層清潔保養~一片就輕鬆搞定!

愛呀呀呀喔!愛的泡泡🎵

愛呀呀呀溶化了黑頭🎵

愛呀呀呀喔!愛的泡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呀呀呀跟著我的……CNP!

剛敷完泡泡鼻膜,整出了個光滑透亮又乾淨的鼻頭,直接把晚上與男友的磨鼻頭浪漫約會備戰完畢的波編,整個心情好到情不自禁為女孩們獻唱了一曲!要知道CNP Laboratory在最夯的鼻鼻酷產品,平均1分鐘賣出1萬組的「粉刺分手極淨鼻膜組」aka.「王者鼻膜」的基礎之上,推出的姐妹新品「粉刺淨化泡泡鼻膜」,可不是那種貼上去久了會乾巴巴硬巴巴,每次撕下來都快扯下一層皮的暴力除粉刺怪東西,而是透過醫美級的專業呵護,將溫和的配方灌注在鼻膜上,並在貼上女孩鼻鼻之後形成細緻無比的泡泡,讓女孩在舒適的感受下,把各種黑頭粉刺、頑固皮脂給通通去除,重點是使用完之後完全沒有刺激感,真的好棒棒呀!

一扯開帶有可愛色系,又有滿滿科技感的包裝,我們馬上就能發現,這款鼻膜本身就十分濕潤水感,而其中富含的「木瓜蛋白酶」、金縷梅水等成分,就是能幫助我們消滅黑頭粉刺的最大功臣啦!

先將臉部徹底清潔、撫平肌膚紋理後,就能將這款「粉刺淨化泡泡鼻膜」比較光滑的那面,貼上女孩們深感困擾,種滿各種肥厚黑頭、油垢粉刺卡滿毛孔的鼻田!這時,女孩不但在貼上的瞬間,就能感受到冰冰涼涼,卻一點也不刺痛的舒適感,就好像平常保養敷面膜那樣爽爽ㄉ~而且!過3-5分鐘後,就可以感受到細緻綿密又豐盈的泡泡一個個冒起,不僅讓你的肌膚柔軟,各種毛孔裡的怪東西,也都已經被泡泡給鬆動,準備要離開你的鼻鼻啦!

這時呢~女孩們就可將鼻膜翻面,使用0刺激矽膠顆粒的另一面,輕輕地按摩鼻頭,就能深層清潔,乾淨地去除皮脂、老廢物質、黑頭粉刺,按摩出有如寶寶初生肌般的潔淨嫩嫩鼻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按摩完成後,用溫水將臉部洗淨,就能看到煥然一新的美鼻啦!要是男友碰巧在這時走進浴室,看見你那乾淨美麗的鼻頭,肯定會一把將你壁咚,大喊「鼻鼻~我愛你!」的啊!

拍出保濕水嫩的清爽霧面質感肌~均勻服貼持妝整天超好用!

做好深層清潔,打造出男友看了都想撒嬌的鼻鼻後,當然得再上一波妝,才能和他出去度過浪漫夜晚ㄚ!這時就必須掏出內含CNP獨家舒緩配方,能在不沾染口罩、衣物的前提下,打造出細緻透亮肌膚質感的~「蜂膠能量霧感氣墊粉餅」!

內建SPF35 PA++的防曬係數,這款有著金碧輝煌蜂巢設計的絕美氣墊粉餅,內含泛醇、β-葡聚醣等保濕成分配方,能創造出女孩前所未見的「外水內嫩」霧面妝感,在清爽輕薄的感受下,同時又有恰到好處的保濕柔嫩感~真的是太神奇!且它擁有輕薄細緻的質地及高遮瑕力,能打造出無比自然,近似於原生肌紋理的質感,同時又均勻服貼不易沾染~齁!真的好用到波編泛出感動的淚光,就連直男癌末期的男友,第一次看到我使用這款氣墊粉餅,都說我今天皮膚真的特別完美,終於看得出我有化妝了餒!(撒花)

除了有連直男都看得懂的超神霧面妝效,CNP「蜂膠能量霧感氣墊粉餅」還添加蜂膠、積雪草、蘆薈等醫美級成分所組成的配方,有舒緩、修護的功效,讓肌膚永遠穩穩地散發自然健康的好氣色!上妝也能同時讓肌膚被細心呵護,真的讓波編不只雙手比讚,連雙腳鞋子裡的腳趾大拇哥,都情不自禁地讚了起來啊!

耶~波編在此要感謝CNP Laboratory,不僅還了我一個乾淨的鼻鼻,讓我不再深陷於滿是黑頭粉刺的阿鼻地獄,更還賞了我一個清新自然霧面妝感!齁~看到這裡,你到底還在蘑菇什麼,趕緊地手刀把這兩個酷東西加進必買清單,準備讓自己、讓男友見識一下鼻鼻、顏值雙雙大升級的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