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感綻放睫毛!四步驟完整「刷睫毛技巧」教學,這樣刷根根分明又纖長!

1 / 1

現在的妝容趨勢就是擁有自然根根分明又濃密捲翹的睫毛,而睫毛也是塑造完美眼妝的關鍵之一,除了使用適合自己的睫毛膏之外,也要搭配一些手法和技巧,才能打造出女團感的睫毛!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刷睫毛的技巧教學,看完之後任誰都能夠刷出根根分明又纖長的睫毛!

刷睫毛技巧

在夾睫毛前要保證眼周和睫毛沒有多餘的油脂,這樣後續夾睫毛和塗睫毛膏的效果才會更好!可以用紙巾或蜜粉按壓。

另外必須知道睫毛夾要夾住根部並停留10秒,往上頂眼皮可以露出睫毛根部。

首先睫毛夾往上頂讓睫毛根部露出,睫毛夾夾住根部停留10秒,慢慢往上並邊夾邊鬆開。

然後從睫毛根部順著眼中、頭、尾三個方向個刷一遍,如果是使用日常纖長效果的睫毛膏順著三個方向個刷一邊就好,不要來回塗!想要更濃密效果的人可以在眼中的位置再刷一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看以下圖片並搭配文字,會更加容易理解、學習!第一遍貼著睫毛根部從中間開始刷,想要濃密一點這一部可以多刷一遍,第二遍刷眼頭(貼著根部),第三遍刷眼尾(貼著根部),刷下睫毛以橫著畫Z,這樣就能刷出根根分明又自然纖長的睫毛~

(圖片來源:小紅書泥试试

對比圖

纖長又濃密的睫毛絕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妝感~而且非常自然,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濃很豔!而且一點都不難~~

跟著教學想要刷出纖長的睫毛真的一點都不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刷睫毛 #刷睫毛技巧 #化妝小技巧 #化妝技巧 #眼妝小技巧 #眼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