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乾淨的體香!7款夏日清新「香水推薦」,柔和又不甜膩的香味超加分!

1 / 1

各位妝寶寶們喜歡淡雅別致的花香、清甜多汁的果香還是沉穩溫暖的木質香?想幫自己增添一些迷人的氣息就從香水下手吧!夏日炎熱的天氣比起持久濃郁的香氣,反而清爽乾淨的香味會更加合適,今天妝同學要為大家介紹7款適合夏日的清新香水推薦,打造偽體香的香氣~

夏日清新「香水推薦」

香水推薦1.寶格麗 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清新的木質柑橘香與淡淡的茶香和草香,混合著甜而不膩的花果香,給人很清新乾淨的感覺,這款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很適合!

前調:摩洛哥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調: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

後調:透明琥珀、麝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Ryya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2.CREED 銀色山泉男性淡香精

前調檸檬和橘子的香味給人很清冽的感覺,中後調茶葉混合著皂感,讓茶香和黑醋栗和麝香更加有層次感,是個乾淨簡約溫柔又帶點清冷感的香味,很適合不喜歡味道太濃烈的人,夏天噴剛剛好!

前調:佛手柑、橘、橙花

中調:海洋調、綠茶、黑醋栗嫩芽

後調:檀香、麝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阿阿阿阿阿阿阿吴.

香水推薦3.Giorgio Armani 高級訂製淡香水花園-香格里拉茶園

清新的檸檬夾雜著淡淡的茶葉幽香,紅茶的煙燻木質香隨後而來讓香氣更濃郁,就像在充滿茶葉的茶園中,女生噴很顯氣質優雅,會散發很清新自然的茶香!

前調:紅茶、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柑橘、小豆蔻

後調:茉莉、岩蘭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军LJFashion

香水推薦4.Acca Kappa 白麝香古龍水

前調的橘子皮香就像沐浴過後的清爽感,後調融入了麝香加皂香,既清爽又溫暖,自帶清冷的香味~整體味道非常乾淨,完全就是偽體香的首選~

前調:檸檬、佛手柑、杜松子

中調:小荳蔻、薰衣草

後調:白麝香、琥珀、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水推薦5.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雪松夾著淡淡的玫瑰味,後調的奶味皂感很顯溫柔,香味是很高級的雪松與玫瑰花瓣融合的清甜,噴上後整個人都會散發出清冷氣質感~

前調:玫瑰

中調:弗吉尼亞雪松

後調:海地香根草、麝香

(圖片來源:小紅書犟小驴💕

香水推薦6.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香水

柔軟鼠尾草加上鹹鹹的海鹽,搭配溫柔的木質調,有一種舒服的甜甜香味,很有親切感的一支香水,是一款絕對不會踩雷怎麼噴都不出錯的中性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秋葵籽

中調:海鹽

後調:鼠尾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StellaTse

香水推薦7.DIPTYQUE 感官之水

柑橘加上一點皂感香,明亮卻又不甜膩濃郁,是普遍大眾接受度很高的味道,如果想要乾淨舒服又希望在夏天持久留香的香水,就可以選擇感官之水!

前調:橙花、苦橙

中調:杜松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廣藿香、當歸

以上就是7款夏日清新香水推薦拉~夏季一定要有一瓶清新乾淨香味的香水!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日清新香 #夏日香水 #夏日香水推薦 #清新香 #清新香水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