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夏季最無拘無束的水上模式!專科海洋友善陪你盡情玩水不怕曬!準備用最水感的肌膚迎接陽光與海洋的懷抱吧~

1 / 1

都說夏天是個適合玩水的季節,不論是海邊或是外島旅遊,都想盡情跳進海裡享受夏天獨有的美好!在規劃玩水行程時除了要帶上防曬外,更得注意看有沒有符合「海洋友善」,由於環保意識提高,享樂同時可不能造成環境上的破壞!所以挑選「海洋友善防曬」讓女孩安心玩樂不曬黑還不會造成生態的破壞~眼看夏天即將來臨,小編精挑細選後發現到專科新推出的海洋友善防曬乳,宣稱最清爽的海洋防曬,如此讚的防曬一定要好好介紹它呀!!

以往擦防曬時總覺得黏膩不舒服,甚至長時間在太陽悶熱難耐,相信很多時候女孩們就會覺得乾脆放棄擦防曬好了?但其實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專科的海洋友善防曬,日常有在用保養的女孩一定對專科不陌生吧!專科具有強大的保濕效果以及超清爽的質地,絕對是女孩日常保養必備好用物,所以得知專科推出了海洋防曬系列,馬上就搶著入手要來體驗一波~

除此之外,這罐海洋友善防曬符合國際海洋友善標準,在成分上無添加二苯甲酮-3(Oxybenzone)、辛氧酸酯(Octinoxate)等!女孩們最重視的防曬力也達高防曬等級SPF50+ PA++++,能有效阻隔UVA/UVB陽光傷害,對抗光老化~且成分溫和不含酒精,就算上臉擦也不用擔心會敏感、長粉刺,不只可以讓身體保持水感、不乾燥,臉蛋更是可以安心保水抗曬呢!一罐搞定全身防曬,讓女孩們外出玩水時不再需要瓶瓶罐罐!加上包裝上採用減塑設計,這點更是讓大家在擦防曬時,感受到自己是個十足的環保女孩呢!

當然小編不只要推坑outdoor女孩入手海洋友善防曬,日常外出更是不能少了「防曬」這步驟啊!這點千萬要牢記心中~即便不是到海邊玩,外出遊玩時也要記得擦上完美防曬系列中抗汗的防曬乳、日常上班防護時使用高保濕的防曬水凝膠,如果想要妝前提亮又防曬的話隔離乳就能全達成,如此讚的全系列絕對是陪女孩在夏天不怕曬黑、曬傷的最佳組合!

如果暫時還無法到海邊去遊玩也沒有關係!因為在西門町有著大面的打卡牆正等著大家前往拍照呢~~繽紛的珊瑚及各種海底生物環繞,讓人感覺就像跳進海底世界中!現在前往拍照打卡後還有機會參加抽獎喔~(抽獎內容請見專科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壁畫地址 >> 西門in89影城 斜對面 

抽獎資訊 >> 點我

這就帶上專科全系列,不論是日出、上班、出遊或是玩水,都有合適你的專科防曬,提早準備好夏季防曬,再也不怕大曬黑!

 

是美>>http://frd.tw/64589051

皮>>http://frd.tw/645890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c home>>http://frd.tw/645890a7

臣氏>>http://frd.tw/644f8833

#夏日清爽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