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暈船的氛圍感!浪漫『玫瑰甜茶眼妝』教學,約會必勝的加分妝容!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春夏就是讓人想戀愛的季節,特別適合畫粉棕色系的妝容,今天妝同學要來教大家「玫瑰甜茶眼妝」,以粉色為主搭配棕色點綴,透露著溫柔又優雅的氣息,浪漫的氛圍感超適合約會!

玫瑰甜茶眼妝

玫瑰甜茶眼妝的眼影當然是要選擇粉棕色系的!先用淺粉膚色在上下眼皮打底,磚粉色加深在雙眼皮褶線上和下眼影鋪色,餘粉畫臥蠶陰影,用紅棕色小範圍疊加在上下眼尾後半段,再用棕色暈染加深,範圍要再比剛剛更小,用香檳珠光在眼中和臥蠶處提亮。

最後還可以用紅棕色畫出下眼線,加上細長微上揚的眼線以及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完成啦!

完妝照

粉粉嫩嫩的眼妝營造出溫柔的千金氛圍感,乾淨又顯貴氣,不管是日常還是出遊、約會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啦!粉棕色的眼妝格外適合春天呢,很有戀愛的氛圍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新手眼妝 #新手眼妝教學 #玫瑰甜茶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