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必回購!2024屈臣氏熱銷彩妝TOP10,跟著清單買零踩雷!

1 / 1

說到台灣的藥妝店、彩妝店,大家是不是第一個也想到屈臣氏呢?不管是保養品、彩妝品還是生活用品基本上都能在屈臣氏買得到,但有沒有人和妝同學一樣充滿好奇心,想知道其他人去屈臣氏都買些什麼呢,今天妝同學就來跟大家介紹今年屈臣氏公布的熱銷彩妝TOP10,每樣都是用過絕對會回購的超好用彩妝,大家快跟著這必買清單血拼一波吧!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10:OPERA渲漾水色唇膏N

它擁有獨特的配方,蘊含了角鯊烯萃取成分及唇部潤澤精華油,在塗抹時與唇部水分融合,柔滑、服貼還滋潤不黏膩,能有效修護唇部、美化唇紋,隨著時間經過,它還會跟著唇溫改變不同的色澤,是打造自然明亮好氣色的好幫手!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9:凱婷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的眼線膠筆是妝同學的愛用款!這支是以全新的半熟膠體,畫起來絲滑、延展度好,完全就是畫內眼線神器,而且畫完眼線會凝固和緊貼肌膚,抗汗、抗水、抗眼淚,還耐皮脂、磨擦,完全不用怕暈染~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8:媚比琳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擁有0.01mm超極細又抗手震的職人級筆尖,能輕鬆畫出各式各樣的眼線,除了防手震,筆管還設計了能控制出水量的構造,不用擔心畫一畫出太多墨水或斷水,防暈薄膜配方更是讓眼線與肌膚緊密貼合,24小時防水抗汗又持久!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7: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EX

用過1028睫毛膏的都說超愛,這款到目前為止已經熱銷超過1億元!擁有獨特筆直纖型刷頭能完美貼合於各種眼型,而且瞬翹定型的膏體搭配無重力纖維,能讓睫毛根根分明,一整天C型翹不墜落~在屈臣氏經典個性黑色超級熱賣!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6:媚點 美肌修色粧前乳

日系的妝前乳和底妝不得不說真的是暗沉的救星!媚點的這款妝前乳能使膚色神提亮,而且是自然色澤完全不會死白,10秒就能清爽出門,擁有明亮紅潤好氣色!在功效方面,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很好推勻還水潤保濕,偏橘的顏色在修飾暗沉、蠟黃、黑眼圈也很有效,非常推薦喜歡日系妝感的妝寶寶們~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5:蘇菲娜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款控油妝前隔離,就算沒用過也都聽過它添加了耐汗、耐皮脂的配方,在控油方面的功效非常好,而且還能有效修飾膚色不均,讓整個肌膚看起來明亮、勻透,非常推薦油性肌膚的妝寶寶們使用喔!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4:Za 美白防曬霜EX

擁有美白功效的夏天必備防曬霜,擦起來擁有細緻珍珠光澤,能自然潤色外還能修飾暗沈、膚色不均,可以拿來當做妝前打底、防曬或素顏霜,想打造偽素顏的妝寶寶們也可選這款作為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3:Za 旋轉眉筆

ZA的旋轉眉筆是開架眉彩中的王,經常銷售榜上第一名!它的細圓眉筆芯畫起來柔滑、顯色,可以輕鬆打造自然眉型,搭配雙頭眉刷可以刷勻顏色和梳理毛流,而且還能長效防水、抗汗、持色抗暈染,是新手必備的眉筆啊~~~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2: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說到開架蜜粉之王,絕對就是它!惹我清爽吸油蜜粉已經熱銷多年,買過的都說必回購,在吸附多餘油脂的功能超強,而且質地清透,沒有悶或會長痘的問題,再加上價格親民、包裝小巧可愛,隨身放在包包再適合不過啦 !

屈臣氏熱銷彩妝TOP1:媚比琳 飛天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的眼妝真的很厲害,除了眼線液是熱賣排行TOP8外,睫毛膏更是登上第一名!這支睫毛膏擁有首創24H飛天捲翹膏體,刷起來睫毛會呈現放射狀般的纖長捲翹,能瞬間讓雙眼變得深邃有神,裏頭還內含了角蛋白的保養成分,能讓睫毛更加強韌,完全不用怕使用睫毛夾時拉扯使睫毛受損!而且這支睫毛膏輕刷有纖長效果,二刷則是捲翹效果,三壓更是防水持久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屈臣氏 #屈臣氏彩妝 #屈臣氏必買 #熱銷彩妝 #熱銷彩妝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