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又來放大招!絕美新品『雲霧啞光唇膏』試色,日常百搭又不挑妝容!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3CE的新品雲霧唇膏,低飽和色系超有氛圍感,還貼心的推出了各種不同的色調,不怕找不到適合的色號~3CE這次的新品實在是讓人太心動啦!

3CE雲霧啞光唇膏

3CE這次的雲霧唇膏使用低飽和柔霧色彩,從活潑的橘調到溫柔的粉調以及神祕的烟紫調、熱情的紅調通通都有,一定能找出你的命定色!柔霧的絲滑質地超輕盈,上唇完全不會乾!可以把邊界暈染開就會呈現很美的柔霧感~很值得一試!

(圖片來源:小紅書SUGAR桃酱

色號:橘調 #SALTY CINNAMON

低飽和橘棕色調的海鹽肉桂裸杏色,不管薄擦厚擦都很有清冷氣質感~薄擦是肉桂奶茶色,日常百搭不挑妝容,厚塗是提氣色的橘棕肉桂色,就算素顏擦也很美!黃皮可以閉眼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拾九集

色號:粉調 #ROSINESS

清純少女甜系氛圍感十足的西瓜牛奶粉色,一擦就很有女高中生的氛圍感~薄塗是半熟西瓜瓤色,顯氣色的同時又粉嫩,厚塗紅調會比粉調多一些,風格也比較偏向韓系!超顯溫柔氣質又減齡~

(圖片來源:小紅書拾九集

色號:烟紫調 #UNKNOWN WAY

清冷的灰調煙燻豆沙色,風格多變的厭世甜酷女孩一定要入手,一擦上就很有氣場,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清冷感!超有氣質又顯高級~非常推薦給橄欖皮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拾九集

全系列試色

橘調的SALTY CINNAMON和粉調的ROSINESS、烟紫調的UNKNOWN WAY是目前最熱賣又百搭的三個色號,其他色號的色調也幫大家整理好囉!各位妝寶寶們不用盲買也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

橘調:#SALTY CINNAMON、#PEANUT BEIGE、#APRICOT FILTER

粉調:#ROSINESS#MISTY DAY、#IN THE FOG

烟紫調:#UNKNOWN WAY、#MAUVE DRIZZLE

紅調:#NEWTRO WAVE、#PURE LAYER、NEWTRO WA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UGAR桃酱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拉~三個唇膏合在一起還能變成愛心的形狀,送禮自用兩相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3CE #3CE #3CE美色 #3CE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