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必學夏日輕底妝密技!清爽柔霧妝感直逼專櫃級粉底,帶妝10小時也服貼不脫妝,完勝悶熱夏季就靠零瑕小灰了!

1 / 1

哪尼~ 怎麼才剛踏出門不到一小時,底妝就開始斑駁卡粉掉光光了!面對悶熱又讓人爆汗的夏天,底妝若不夠服貼,各種浮粉起皮、白芝麻樣樣來,這怎麼行!如果你也是和波編一樣長期深受油肌困擾的女孩,那一定要認識這款霸榜開架粉底液口碑NO.1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高遮瑕、高控油、高持妝,清爽又服貼,立馬解救夏日脫妝危機!秒收服混合肌、油肌女孩的心,榮登網友公認的底妝心頭好!

天生頂級好皮偽裝術!高遮瑕控油又服貼,油光、瑕疵一抹全隱形!

炎熱夏天即將到來,還在尋找夏日底妝的女孩們快看過來!相信許多女孩一定也曾遇過和波編一樣的困境,尋尋覓覓想找一款質地夠服貼的粉底液,但一上臉遮瑕力卻不夠強,即使疊再多層遮瑕還是不夠力啊(哭)

好在經過波編海巡式搜羅之後,終於爬文找到一款霸榜開架粉底液NO.1的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立馬搜刮各個色號決定替大家開箱評測!

果然身為開架底妝專家就是不一樣!質地不只清爽夠遮瑕,實際上臉之後的柔霧妝感細緻又唯美~ 仔細一摸清爽的親膚觸感,若不說還以為是專櫃級粉底液呢!而且按壓一次就能上完全臉,基本的痘疤、暗沈及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通通一抹全隱形,彷彿天生頂級好皮偽裝術!就連天生自帶熊貓眼的黑眼圈重度者波編本人,輕輕一遮也立馬把眼下萬惡的烏嘛嘛變不見~ 即使前一天熬夜與姐妹開趴嗨翻到天亮,隔天早起與男友約會也能漂亮出擊!完全是資優生等級的粉底液呀~(歡呼)

【波編實測】不脫妝的秘訣法寶!悶熱爆汗反覆脫口罩也完美持妝一整天!

面對悶熱又令人難耐的夏季,底妝絕對必須夠控油持妝!波編實際測試之後,KATE零瑕小灰的優秀表現力也是好得沒話說,但口說無憑!不囉唆~ 波編這就立刻放上實測照給大家親眼見證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在外待了一整天之後,經過10小時也服貼不脫妝!原來關鍵秘密就在於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能抑制皮脂產生油光,讓總是被身邊朋友笑稱是來自中東油田、出門無時無刻都在補妝的大油肌波編,終於擺脫各種卡粉、白芝麻的窘境了~ 即使在爆汗又反覆脫口罩的情況下,妝感也不受影響,只能說這款「零瑕小灰」真的太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啦!

而且KATE這款零瑕小灰共有六款色號可以選擇,其中除了03淺米色為EC限定色號之外,另外五款色號都能在開架通路上找到!讓不論是膚色白皙的女孩或是健康小麥肌,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命定色號實在太貼心了~ 滿分的持妝力、控油力和遮瑕力,絕對是每個女孩夏日必備的優秀輕底妝啊!想要在夏天完勝悶熱高溫天氣,就快跟著波編一起入手KATE「零瑕小灰」吧!

🛒蝦皮| 單件7折,即日起至5/31滿$499折$50 > 傳送門

🛒momo | 即日起-5/14 單件75折,5/15-5/23單件8折 > 傳送門

🛒寶雅 | 彩妝8折 >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