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學!『釣系魅惑眼妝』教學,普通女孩也能逆襲成精緻女神!

1 / 1

對很多女生來說,化妝不僅僅是展現自己魅力的方式,也是能夠增加自信的方法,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表沒那麼有自信,或覺得自己外表一般般的女生,這次妝同學要來教你們普通女生變精緻女孩的釣系魅惑眼妝,透過簡單的化妝技巧打造出精緻妝容,普通女孩也能逆襲成女神,讓你對自己更加有自信!

釣系魅惑眼妝

眉毛

畫眉毛前一定要先認識自己的臉型,不同的臉型適合的眉型也就不同!劍眉適合方臉和長臉;細柳眉適合圓臉和菱形臉,有拉長臉型的效果。

確認好適合的眉型後就可以來畫眉毛了,劍眉定位先定眉峰,從眉峰畫到眉尾,順著毛流一筆一筆往前填充,再用眉刷整理眉毛即可,鼻樑可以帶到一點餘粉當作修容,會讓整個五官更有輪廓立體感。

柳葉眉則是第一筆從眉中畫到眉尾,往頭眉填充,眉毛不能畫太粗盡量保持在同一條線上,用眉刷整理眉毛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用紅棕色大面積給上下眼皮打底,用刀峰刷沾取深紅棕色畫一條眼瞼下至,眼尾留2~3mm空白,淺咖色畫出臥蠶陰影,平行於下至,刀鋒刷沾取深咖色眼影從外眼球邊緣拉出一條上揚眼線,細閃亮片提亮眼頭和眼皮中間,在夾個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啦~

完妝照

對比照

單眼皮或腫泡眼的女孩很值得試試這個妝容畫法,眉毛與眼妝讓整個五官輪廓變得明顯,雙眼也更炯炯有神,而且畫法和技巧都不難,新手們友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古德猫

以上就是這次的教學啦~釣系魅惑眼妝可以讓五官深邃妝感不重,拍照會顯得很上鏡!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技巧 #化妝教學 #妝容教學 #普女化妝 #普通女孩 #精緻女孩 #精緻妝容 #精緻妝容技巧 #精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