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最後一天!在夢幻絕美花屋體驗KATE發燒爆款彩妝,拍美照打卡再送資生堂、YSL、專科等多重精美好禮……!

1 / 1

不揪閨蜜來花屋,後悔莫及淚哭哭……!波編在此「咚~咚~咚~!」地敲響警鐘,提醒各位水水少女們,超好拍又有讚讚禮物拿的「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只到明天(5/8)啊!要知道老公可以錯過、渣男可以放過,但花屋可是你今生無論如何~都必需去拍拍打卡、爽拿禮物的哇!以下就讓波編來快速給你一個花屋懶人包,好讓你傳給所有還沒去的閨蜜們,揪一揪趕緊來玩啦!

網評激讚!KATE發燒款粉底、眼影盒「免費體驗」就在~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

以下在各大美妝版評價好到~~~突破天際線的激夯單品,在「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都可以「免費體驗」到窩!請女孩們務必把握機會,來拍拍美照順便試試看這些~用過都說👍的酷彩妝吧!

KATE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

脫妝寶貝們通通看過來!KATE這款控油、持妝度皆max的粉底,讓你的精緻面頰帶有柔霧質感,仿真美肌般的0瑕疵狀態,一整天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KATE #巧色特調眼影盒

夢寐以求的零妝感光澤肌、零粉感偽素顏easily get!這款粉底液以透明感的高光質地呈現,具有緊密服貼的雙重遮瑕效果,和深度保濕的成分,就算層層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小資價就能擁有專櫃級妝感!

KATE #巧色特調眼影盒

選對關鍵色,綻放無限魅力的大眼仔就是你!KATE以6款最夯色選,讓女孩簡單地運用2色上眼影+2色下眼影,畫出自然高質感的眼幅延伸效果!而且它細緻的粉質,與良好的發色度,也很適合拿來打造日常妝容耶!必收、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好禮懶人包!資生堂、YSL、專科等夢幻禮讓你爽爽拎回家~

不出波編我所料,女孩們一點開這篇,一定是直接滑到這段,來看看能撈什麼好康唄!那既然你誠心誠意地下滑了,波編就以下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

#花屋送禮好康活動A

於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Instagram限動並標記PopDaily官方帳號+標記地點「信義遠百A13」即可領取花籤+迷你花束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花屋送禮好康活動B

前往PopDaily波波城市花屋拍照打卡,於5/10前公開於個人Instagram貼文發布花屋打卡照+花籤照,標記PopDaily官方帳號,並加上hashtag #波波城市花屋,就有機會抽中……YSL 、RMK、資生堂、伊麗莎白雅頓等超豐富520波波好禮(將在5/15於活動頁面公布得獎名單)

OK以上就是波編為各位帶來的好康速報,你各位還不知道花屋,或是這幾天還沒去拍爆的水水們,趕緊地手刀到信義區拍一波啦!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