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鏡子都覺得差一點?原來「光澤水潤髮」才是拉高整體顏值的關鍵!居家「3步驟」馬上學起來!秒讓枯燥黯淡的髮況重現天使光圈~這次養出美麗秀髮不用再失望啦!

1 / 1

每位愛美女孩都在較勁精緻度,從保養到醫美、體雕健身等美容項目行程都是排好排滿,只為了在第一眼就被認定是天然美女!可是明明所有愛美療程都參加了,怎麼還有不夠精緻的錯覺?波編直接告訴你答案!其實佔據身體視覺大面積的秀髮才是影響第一印象一大關鍵,只要擁有光緞柔順的髮況,氣質度馬上加分~但為何秀髮養護效果總是不持久?想要對症下藥就不可忽視「保養髮齡」的重要性,在專業沙龍美髮界無人不知的日本哥德式護髮品牌「milbon」中,居家保養的「金澤系列」正是為頭髮逆齡而誕生,從髮根到髮尾都讓你留住青春的美貌!

護髮保養不持久的關鍵原來就在「這裡」!現在就開始把髮齡留在最美的時刻,擁有女神髮再也不是夢!

明明都有在固定護髮,怎麼還是沒有好髮質呢?前一天保養完超順,醒來後馬上又打回原形!相信這一定是大部分女孩都有的疑問吧!以前明明護髮或做完造型都能撐很久,為什麼現在好容易就扁塌又沒有光澤呢?不只有皮膚,其實隨著我們的年齡增長,頭髮也會慢慢地自然老化!除了我們認為的白髮、掉髮問題外,女孩們常見頭髮無光澤、乾燥問題,更有可能是因為年齡造成的頭髮問題呢!那為什麼不管是線上日韓偶像明星們,不管實際年齡如何,都不約而同有一頭光澤又水潤的秀髮呢?別以為人家是天生就髮質好、髮量多,其實我們與女神的差距,更大的關鍵在於,有沒有確實幫「髮絲抗老」!

很多女孩以往都只針對染燙受損時,才會特別加強保養~卻沒有發現身體機能也會改變髮質,其實這時候更需要:「keep住髮齡」!千萬不要讓頭髮提高你視覺年齡啊~除了頭皮抗老,髮絲抗老更不能忽略!想讓頭髮維持在最美麗的時候,不管妳現在幾歲,只要選對商品對症下藥,都還來得及!如果從20歲就開始逆齡防守,還有機會將髮絲的年輕度,停留在啟動保養的那一刻,甚至再現光澤、水潤的年輕秀髮!

波編這次接觸到milbon才知道,原來想要全面解決乾枯毛躁、受損斷裂等髮絲問題,就必須真正為髮絲老化調理補充內部自然流失的養分,同時進行受損髮修復,養出美麗的秀髮好基底才行!還不知道milbon是誰沒關係,但常去沙龍染燙護髮的女孩們,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哥德式”護髮吧?milbon 可以說是在日本是最知名的專業沙龍髮品品牌,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的美髮業界,都是設計師超愛用的專業品牌,甚至不少台日明星都指名要用它們家的產品!除了護髮品以外,我們在專業美髮沙龍染燙的藥水等等,可能都是來自哥德式milbon !這次就跟著波編一起認識擁有髮齡保養新概念的「金澤系列」!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做無效保養啦!

波編直接先貼上髮模愛甯IG/@spencerff使用一整系列的效果,告訴你有多厲害!原本有自然捲、髮尾乾燥且毛流失控的秀髮,直接進化成保濕又柔順的光澤水潤髮!而且還自帶超仙氣的天使光圈,試過就知道原來髮質也能被改變到這般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專業美髮沙龍狂推的神級髮品「milbon 金澤系列」,根本髮界逆齡時光機,日常居家洗護三步驟,學起來不怕水潤柔韌髮曇花一現啦~

其實頭髮內保持柔軟度的液態油脂及水分會從20歲後開始慢慢減少,加上髮齡越高鎖住養分的能力變差,才會導致護髮效果常常不見效、頭髮僵硬扁塌、甚至越來越乾枯毛躁啊~好險milbon全新上市的金澤系列,針對兩大原因獨家開發「重生技術」,採用與頭髮天生的液態油脂高相近的獨家配方「柔潤油」補足流失,改善僵化和乾枯的髮況,加上蘊含12種胺基酸的「水捕捉因子」為頭髮大量補水並鎖水,還為了讓保養達到更持久的效果,結合三種鍍膜精華油的「鎖水技術」,將修復成分牢牢鎖在頭髮內,直接把髮齡急速凍齡在最美麗的光澤水潤感~!

步驟1. 從洗髮開始,就不能馬乎~天使光圈加速養成就靠它!

波編直接從洗護中最重要的「#金澤洗髮精」說起,要知道厲害的洗髮精不只講究潔淨力,這瓶特別搭配牛磺酸活性劑提升泡沫的維持力,在細膩軟綿的泡沫助攻下,髒污和多餘油脂也一倂被帶走!還有溫和胺基酸的加入,大大減少髮絲摩擦打結狀況,洗後秀髮更是有輕飄飄的保濕感~!!

第一步:先使用「#金澤洗髮精」:於掌心起泡,按摩頭髮與頭皮,適時補水讓泡沫覆蓋至全頭。(希望追求仙女般光澤水潤髮的女孩,可以加強在一週1~3次切換成「#金澤髮露」進行洗髮)

說到milbon 金澤系列的「#金澤髮露」,女孩們絕對不能不認識它!這款雖是特別針對嚴重捲曲、無光澤又極乾燥的髮況開發,但波編原本乾澀的稻草髮,這陣子就是特別用這瓶加強,才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天使光圈呀~全歸功特別使用20倍高劑量「柔潤油」,搭配自發泡技術打造濃密質地的泡泡,讓頭髮瞬間就補滿大量水分、流失的液態油脂!這款擠出來是超特別的乳膠狀,更神奇的是在雙手搓揉的過程中,泡泡會越來越豐厚!超Q彈又軟綿的泡泡,不僅洗髮過程絲毫感受不到打結及斷裂感,洗後完全不乾澀的水感光波髮才真正讓人驚艷!

步驟2. 揮別無效護髮,月見草油神助攻

第二步:使用「#金澤護髮素」:輕輕擰乾頭髮水分,以髮尾為中心塗抹,充分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讓護髮素滲透,塗抹均勻後沖洗乾淨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好的洗髮精還不夠,必須還有神級護髮助攻Get柔軟水亮髮才行~那就絕對不能忽略這兩瓶護髮雙星!先介紹左邊這瓶「#金澤護髮素」,特別添加月見草油,讓頭髮柔順到就像剛在沙龍護髮過一般~而且劑型設計讓延展性非常好,乳霜更容易均勻塗抹!使用完後頭髮秒變得柔順又集中,感受整個頭髮都極具柔軟水亮感,一整天都有好心情!

步驟3. 免沖洗護髮原來要濕著用?護髮雙星柔軟滑順大提升!

第三步:使用「#金澤水凝乳」:用毛巾擦乾頭髮後,取適量在手上,趁濕髮時從髮尾塗抹至髮中,再將剩餘的水凝乳塗抹表面或臉龐周圍髮絲,直接將頭髮吹乾即可。

很多女孩在最後一道護髮上,都會是吹完頭髮後再抹上護髮乳或是髮油,但又不會抓量,於是好不容易吹鬆的髮絲又全部糾結在一起啦!這招趕快學起來!趁毛巾稍微壓乾表面,整體還是濕髮時,就抹上這款「#金澤水凝乳」!這款可說是日本網友大讚的撫平毛躁神器啊!特別針對頭髮容易乾燥又亂翹的特性,使用植物來源、高度保水性的植物凝膠,加強撫平亂翹的細毛,重拾柔順光澤感!不僅為髮絲水潤加倍保濕、並延長亮澤水感的效果,也從中撫平讓人尷尬的亂翹小碎髮,這下擁有24小時仙女級美髮不再是夢了吧~!

口說無憑,波編直接見真章「#金澤水凝乳」的真威力,雖然使用金澤系列的洗護產品,都能夠明顯感受到有解決毛躁、毛流亂翹的感覺,但如果你像波編一樣,總是匆匆忙忙懶得整理,想要隔天睡起來毛流就能服服貼貼!這款金澤水凝乳,更是可以強化、維持效果與維持一整天不毛躁,達到長效維持效果,讓隔天早上打理超輕鬆!而且光是頭頂和瀏海的部分就超明顯啊,平常不僅頭髮亂翹還毛流大亂竄,看起來就像沒睡飽、很沒氣色的樣子,明明前天還花時間護髮!沒想到厲害的水凝乳直接超明顯通通撫平,就像剛從高級沙龍做完美髮出來一樣,根本是髮界必囤聖品呀!

看完了波編以上的介紹,大家是不是心都超癢,想要趕快入手了呢!假如你正在找真的能夠維持頭髮光澤、保濕,卻不厚重且效果持久的髮品,想要終結瓶瓶罐罐的無效護髮,體驗髮絲凍齡的光澤感!趕快帶著波編這篇居家保養3步驟,5月15日起前往milbon合作的指定專業髮廊,讓你不用科普就養出和女神一樣的美麗秀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醒:正統的milbon髮品,目前只有在指定專業髮廊販售,還有9個不同系列能對應每一個人不同的困擾!如果有詢問其他系列需求或購買需求,可以到哥德式官網查詢、洽詢指定專業髮廊,建議請專業設計師依照髮況挑選最適合的產品更有感!有任何想了解的,也可到milbon的官方IG帳號 @milbon_tw詢問喔!

#女神髮的凍齡法寶

金澤洗髮精 200ml $900 / 500ml $1900

金澤髮露 150g $1,450

金澤護髮素 200ml $1,300 / 500ml $2,000

金澤水凝乳 120ml $1,450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