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許瑋甯好難,但「吹」出瑋甯同款髮型竟然超~簡單!三步驟解鎖明星私下愛用吹髮撇步,亮麗秀髮再也離不開你

1 / 1

身處於台灣濕熱氣候,是不是還在為扁塌沒精神的髮質感到困擾無助?日常吹髮同時,高溫容易破壞髮質,造成乾枯斷髮,但不吹髮自然風乾也容易慢慢生成偏頭痛隱患,忙碌生活步調想必也想省去吹髮煩躁的漫長時間。

Dyson配合亞洲濕熱天氣獨家研發二合一抗毛躁順髮吹嘴竟然將吹髮、順髮和抗毛躁完美結合,妥妥實現超快速乾髮同時也能髮質超好的夢想!不藏私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揭曉許瑋甯御用同款美髮三撇步!

不用再燙內彎,全新二合一抗毛躁吹嘴,直順毛鱗、甜妹愛的內彎、八字瀏海通通滿足!

吹髮小筆記一,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區,在吹髮的同時加上直順頭髮的功效。

特殊研發全新二合一抗毛躁吹嘴,讓氣流通過齒梳造型設計,將洗髮過程中亂翹的毛鱗片能整齊地閉合,也可以依照喜好將吹嘴停留於髮尾開啟瞬間冷風,輕輕鬆鬆5到10秒就可以換上甜美內彎造型~

接著,再將頭頂上層頭髮放下以同樣的直順吹髮方式,將上下兩層頭髮完美銜接。

髮根燙通通丟掉! 蓬鬆彈亮簡單吹髮就可以達成,輕輕撥髮你也能打造女神款歐美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女孩最夢寐以求的髮根澎鬆,不但可以創造小臉的視覺效果,輕輕一撥髮絲滑落臉頰,人人都可以成為女神~

磁吸式設計吹嘴能180度旋轉,由下往上,在家不需髮型師也能親手澎鬆頭頂,連背後吹整造型也絕不放過,單手也能打造女神級澎鬆頭頂!

最後一步抗毛躁開啟!賦予頭髮彈力新生命

許瑋甯吹整頭髮小秘訣來到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千萬別忘了將髮質恢復到彈亮的最佳狀態。

為毛躁髮量身打造的抗毛躁模式,強勁的氣流穿透過齒梳,讓髮絲排列整齊,藉由吸附較長的髮絲創造光滑表面,讓頭髮展現亮麗健康光澤~

吹髮變美超享受,不去髮廊也能吹出一頭柔順秀髮!

不斷持續挑戰精進的Dyson,首先研發出專治亞洲濕熱氣候的全新二合一吹嘴,巧妙結合髮型設計師利用吹風機及圓梳雙手吹整的技巧讓女孩們單手都能在3~5分鐘內快速擁有完美出門LOOK。同時,女孩們使用時的感受也是Dyson首要考量因素,經過多次嘗試,找出最佳風向葉片結構,使得氣流能均勻分散通過,達到高級舒適抗噪吹髮享受。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HD15 全新上市,多款顏色可挑選,此外,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的官網限定「30天免費試用活動」! 只要於6月30日前,於Dyson官網下單,若使用不滿意(人為損壞除外)皆可退貨。

亞洲首先推出,女神最愛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HD15–>https://bit.ly/42he0Z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掌握不藏私許瑋甯變美三守則,還不快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