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又帶點溫柔!Red Velvet Irene『清冷藕棕眼妝』教學,輕鬆成為第一眼美女!

1 / 1

說到韓國女愛豆的神顏,怎麼可以少了Red Velvet的Irene呢!Irene那種自帶溫柔又高冷的氛圍,真的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愛到不行~今天妝同學就要來教大家如何畫出和Irene一樣的清冷藕棕眼妝,讓你也能自帶氛圍感,在清冷中散發出一絲絲的溫柔,走在路上路人都會忍不住再多看一眼!!!

清冷藕棕眼妝

想要擁有清冷感,眼妝用帶有灰色調的眼影是絕對少不了的!大家可以選擇莫蘭迪粉色系的眼影來畫,首先用淡橘棕色打底,大面積地暈染整個眼窩,第二步,使用乾燥玫瑰色在眼皮褶皺的地方加深暈染,並加強眼尾的部分,接著用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和眼尾加重暈染,第二、三步驟可以使泡泡眼消腫和放大雙眼,打造清冷感~

再來是下眼影的部分,用極小的眼影刷沾取深棕色在眼瞼下至的位置暈染,打造溫柔大眼。打造臥蠶可以選偏白的淡粉色眼影來提亮,以前深後淺的方式多次暈染,這樣會顯的比較自然,然後告訴大家一個小Tips,眼影或眼線畫錯時其實不用全卸重新畫,建議可以用棉花棒來擦除修正,這樣可以使妝容更加自然!最後眼線可以用貼近於剛剛深棕色的眼線膠筆來畫,細細的畫在睫毛根部和內眼檢最為自然,注意眼線也不要拉太長,在眼尾處微微下垂即可。

完妝照

畫完的整個感覺是不是很自然又消腫,而且散發出了清冷高貴的氛圍呀!這個妝雙眼皮、內雙都很適合,因為用的是帶灰色調的眼影,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畫完變泡泡眼的問題,各種場合也都很適合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莓莓冰呐

以上就是這次的妝容教學~是不是比想像中的容易很多呢?大家明天就試著畫畫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Irene #Irene眼妝 #RedVelvet #RedVelvetIrene #清冷藕棕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