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花屋在這!波波城市花屋打卡送花籤+迷你花束,還有蘭蔻免費體驗組可以拿、日系超夯底妝DAISY DOLL體驗包送給你~

1 / 1

每次想到週末活動只能約姐妹看電影、逛逛街~萬年不變的行程是不是有點無趣,還在煩惱這週末要如何安排嗎?不妨到最精美、最夢幻花屋,來一次唯美浪漫打卡活動!今年PopDaily將在遠百信義A13 1F北面廣場,攜手專業花藝品牌「花意空間」打造少女心大噴發的夢幻花屋,不僅美照拍到手軟,現場還有超多好禮讓你滿載而歸!快跟姐妹們先把5/4-5/8時間預留下來吧!!

波波城市花屋必須衝!活動驚喜亮點看這邊!

活動一:

5/4於波波城市花屋拍照打卡,上傳個人IG限動並@PopDaily、標記地點 信義遠百A13 領取花籤+迷你花束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同時再@lancomeofficial 即可至遠百A13蘭蔻專櫃兌換「極光水10ML+極光精華1ML」體驗組一份。此外現場追蹤DAISY DOLL IG還可以兌換「DAISY DOLL柔光透亮精華粉底液體驗包」!

活動二:

5/4-5/8前往波波城市花屋拍照打卡,5/10前公開於個人IG貼文發布花屋打卡照+花籤照,@PopDaily並hashtag #波波城市花屋,即有機會抽中520波波好禮(5/15於活動頁面公布得獎名單)

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bit.ly/3KUTBCV

專櫃明星商品超大方現場試用!日妞瘋靡小雛菊彩妝DAISY DOLL通通有!快把握這天~~

蘭蔻

說到蘭蔻不可能不知道赫赫有名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吧!圈粉無數資深保養控、美妝編,且全球平均6秒售出一瓶,絕對可以榮登專櫃神級精華!以蘭蔻獨家專利的微生態修護科技,包含獨家7大益生菌與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一滴就含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光速修護肌膚問題~從少女到小姊姊都愛不釋手的保養神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 #極光水 是許多女孩化妝台上的固定班底!含有超強大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與3%「天然植萃精油」完美比例,使肌膚快速吸收保濕又不粘膩,讓水嫩嫩小臉蛋恢復細緻穩定~~仙女等級保養聖品,真心超難被超越啊!

熱愛極光水的姐妹,一定也要試試用過秒入坑的「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極光精華,首創15%高濃度「激光淨亮煥膚科技」以黃金比例10%二代果酸及5%菸鹼醯胺組成,質地清爽的精華首選,能將粗糙毛孔、斑點瑕疵等困擾狠狠甩開,還你健康透亮的拋光美肌!波波粉絲們有福啦~只要到波波城市花屋,三樣蘭蔻明星神品讓你盡情試用!

#加碼蘭蔻體驗組送給你

5/4當天前往波波城市花屋,完成指定打卡內容,即可以獲得「極光雙星體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AISY DOLL

誰能不第一眼被粉嫩的櫻花色包裝深深吸引!來自日本超夯專櫃彩妝瑪麗官MaryQuant開架副牌DAISY DOLL最新款的底妝系列,在台灣一上市就造成瘋搶,好多地方都大缺貨呢~~這次超人氣底妝全商品,在波波城市花屋也能通通體驗到~尤其是日妞人手必備的 #柔光透亮粉底液,宛如套上精緻美肌濾鏡,質地輕盈不悶膚,打造自然奶油光澤肌毫不費力!

5/4來到現場,竟然還有超限量的體驗包可以讓大家帶回家!另外,日本女生最愛的隨身補妝神器,現場也一定要體驗!#絲絨透亮蜜粉,依照妝感分01透明感/02高珠光/03高遮瑕感 三款色號,不挑膚色!完全可以依照喜歡的妝感搭配變換,而且輕輕一拍就把毛孔、小瑕疵遮好遮滿,必買程度五顆星!

想擁有日系感光澤底妝,#珠光妝前乳 除了替肌膚補水提高持妝力,同步呈現超精緻的微閃光澤感,就像擁有天生晶瑩剔透膚質,還能直接當成液體打亮使用,打造出高級的立體美顏~最後,夏天怎麼可以沒有一瓶全能的 #定妝噴霧 呢?能打中波編的心不僅噴霧細緻又保濕外,還散發淡淡的英式白花茶香氣,不乾澀又擁有十足定妝力,即使到了晚上底妝持久效果還是一百分!還不熟悉DAISY DOLL的彩妝小白絕對要抓緊這次機會,快揪上姐妹、同事、家人一起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碼DAISYDOLL體驗包送給你

5/4當天前往波波城市花屋,現場追蹤DAISY DOLL IG,即可獲得「DAISY DOLL柔光透亮精華粉底液體驗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