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指尖帶來色彩!8款「夏日感美甲」款式推薦,讓優雅中帶點俏皮感!

1 / 1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最讓人感受到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季節,非常適合替自己的外在增加一點色彩,同時也能展現出你獨特的風格!今天編輯要來介紹8款「夏日感美甲」款式推薦,無論是簡約的設計還是可愛的手繪塗鴉通通有,在這個充滿的陽光溫暖的夏季為指尖帶來一點色彩吧!

款式一、粉色格紋亮片

甜美的粉色特別充滿少女感,分別以格紋和亮片搭配,能夠凸顯氣質本身的氣質,再加上可愛的愛心和小鑽點綴,優雅中帶點俏皮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Minako NAiL🌸

款式二、浪漫暈染鬱金香

以粉色、紫色、藍色做暈染,就像夏日夜晚的星空一樣浪漫!搭配奶灰白色與鬱金香的造型,讓整體簡約卻不單調,很顯氣質又顯白~完全就是公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UNIP NAIL

款式三、小清新手繪塗鴉

夏日美甲不能缺少的款式之一就是俏皮感的手繪塗鴉,以蜜桃粉色為底,搭配各種不同顏色的色塊點綴,一瞬間回到童年!另一個塗鴉款是以淡粉色為底,加上星星的塗鴉,大拇指是可愛的微笑雲朵,很有童年趣味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然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款式四、櫻桃田園風

甜甜的蜜桃粉橘色是能夠代表夏天的顏色,菱格紋搭配手繪的小櫻桃超級可愛,一整個就很有田園風的氛圍感,野餐時配上這款美甲超級適合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KURI KURI

款式五、清爽哈密瓜抹茶撞色

夏天悶熱的下午如果能吃上涼涼的哈密瓜配上一杯冰抹茶就太幸福啦!超級清爽的哈密瓜抹茶綠與白色撞色暈染,乾淨舒服的簡單配色,很清新又好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空尼几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款式六、冰透漸變裸粉

喜歡簡約款式的就選擇這款吧!冰透的裸粉色系加上漸變暈染,雖然相較其他款式來說顯得低調簡單,卻也是最能凸顯原本的氣質,穿上溫柔優雅的白裙漫步在花園裡,根本就是仙女下凡~

(圖片來源:小紅書Cc家美甲

款式七、溫柔治癒海鹽奶油

夏日最不能少的顏色就是清涼的藍色啦!當海鹽藍與奶油白相遇就是夏日最清爽的搭配!奶呼呼的海鹽藍顯白又溫柔,如同在海邊吹著海風走在冰涼的海水上~

(圖片來源:小紅書MAYCHAO美潮

款式八、芋泥紫啵啵

淡淡的芋泥紫充滿仙氣又溫柔,低飽和的芋泥紫就像冰品上的芋圓特別清爽的感覺,搭配同色系飽和度較高的紫色,整體搭配乾淨又溫柔,是一款簡約又高級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浪浪鸭-

以上就是8款夏日感美甲款式推薦!打造屬於你的夏日風格美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夏日美甲 #夏日美甲圖鑑 #夏日美甲款式 #美甲 #美甲推薦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 #美甲造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