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萌系教主peko醬來賣萌啦!shu uemura x peko聯名限定彩妝品,獨特包裝+熱賣爆款色號,酷甜可愛風格誰能抗拒!

1 / 1

什麼!2023還過不到一半,年度最強最火的彩妝聯名已經來了?!每次聯名都讓人又驚又喜、深深擊中少女心的質感彩妝霸主「植村秀」,這次竟然與童年萌系教主「不二家peko」強強聯手推出聯名彩妝啦~ 光是聽到這聯名組合就讓人既期待又興奮到模糊呀!限量包裝不僅可愛到極致,質地及顏色展現更是優秀到極致!這就讓波編直接來為大家指點迷津畫重點,告訴你有哪些必搶限量商品吧!女孩們快打開備忘錄趕緊做筆記囉~

可愛到捨不得用!銀色牛奶糖鐵盒+y2k風格糖果色系眼影潮翻天!

OMG~ 沒想到小時候幾乎每個女孩人手必備的peko醬鐵盒,打開竟然變身成眼影盤了!植村秀這次與不二家peko聯名,特別以經典的peko醬牛奶糖鐵盒為元素,並搭配超新潮的銀色系包裝,簡直又潮又酷太炫啦~~

除此之外,植村秀這次聯名推出的眼影色號還是全新,且充滿y2k風格的繽紛糖果色系!像是以淺粉色、淺綠色及閃耀的亮片金色為主的 #檸檬跳跳糖,波編首推大家一定要入手!尤其現在正值春夏季,就很適合使用比較多彩的淺色系眼影,來搭配整體的妝容與穿搭~

而另一款則推薦大家以橘色及酒紅色系為主的 #莓果棒棒糖,可別以為第一眼感覺顏色很飽和,但其實實際上臉顏色超百搭!像是上排的紫色及粉橘色就很適合夏天,或是出門與姐妹開趴體,而下排的酒紅色系在秋冬季節用上更一秒顯現滿滿的秋冬感!整體色系不只日常妝容很實用,包裝更是潮翻天~ 可愛到就算捨不得用,拿來收藏也超值得呀!(眼冒愛心)

牛奶糖香氣讓人好想咬一口!輕盈滑順質地+熱銷命定唇色,不收對不起自己!

雖說化妝包裡已有數隻口紅,但潮到出水的超帥銀色系外包裝超特別!!而且全系列唇膏上還印有超Q萌的peko醬圖案,非常吸睛又獨特~ 光是放在化妝包裡出門隨身拿出來補口紅,就有夠瞎趴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私心首推一款日常使用超百搭的 #蜜桃太妃糖,稍微帶有一點南瓜橘色,同時又融合了水蜜桃粉色,擦上唇非常顯氣色~

同系列的唇釉波編則推薦 #肉桂奶油糖,看這調色恰到好處的橘棕色系是不是超級美!實際上唇不僅顯白又襯膚色,而且黃皮友善!尤其平時喜歡偏暖色調唇釉的女孩,閉眼收下這款絕對不會錯~ 若是習慣擦紅潤一點唇釉的話,波編推薦 #杏桃果汁糖!一年四季不挑妝容、場合都合適,不過於浮誇的紅色調,在重要時刻擦上它不僅立馬展現十足親和力,搭配水潤緞光及宛如奶油般的絲滑質地,更是強逼男友親吻啊~

咦~~ 唇膏竟然有香香的牛奶香氣?!沒錯!全系列唇膏和唇釉除了色號都是暢銷熱賣的命定唇色之外,更散發著淡淡的牛奶糖香氣~ 邊擦上唇的同時還讓波編有種牛奶糖or唇膏傻傻分不清楚的錯覺呢!(笑)

圖片來源:小紅書_小獅子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_夏栗子

一秒心臟爆擊!超可愛peko聯名週邊、扭蛋機登場!怎麼獲得這裡看~

還以為只有聯名彩妝品而已嗎?那你可就太小看植村秀啦~ 身為最懂得放火燒大家的聯名小天才,怎麼能少了peko醬的周邊商品呢?從最基本的手機支架、隨身糖果小包再到硬殼化妝包,通通都是日常生活超實用的生活小物!有了peko醬的超可愛聯名周邊,也讓整個人跟著活潑可愛起來了呢~

除此之外,植村秀這次與peko在5/1至5/15,更推出了期間限定的「peko扭蛋機」活動!

官網:消費滿$3,000,並含1聯名商品方可使用。

*數量有限,贈品以結帳實際帶入為主。

扭蛋機活動>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購買>傳送門

百貨:單筆消費滿$3,000,並含任一聯名商品,即可參加shu uemura x peko扭蛋機抽獎活動乙次。

*贈品以櫃上實品為主,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看完波編的介紹之後,女孩們是不是也跟波編一樣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呢~ 只能說這次植村秀真的是開大絕啦~ 獨一無二的包裝加上超搶手彩妝,簡直一次收服彩妝控及包裝控,逼你掏出魔法小卡、出動荷包君,把錢錢變成喜歡的樣子啊!而更重要的是全部都「數量有限」!心動的你就別再猶豫了~ 趕緊把萌度爆棚的聯名商品帶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