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對不起了!M.A.C『透潤奶茶栗子』唇色,美到讓人好想吻一下~

1 / 1

化妝包裡永遠少這個顏色!女生們的唇彩總是無限繁殖,不同的妝容就要搭配不同的唇彩,這就是為什麼會越買越多的原因!今天要和各位妝寶寶們介紹MAC的水感鏡面子彈唇膏#543、#544和#549,超熱賣的三個奶茶栗子色,質地水水滋潤很適合春夏,讓人好想親一下吻一口!

MAC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

全新半糖去冰嫩唇膏,澎澎玻尿酸科技再升級!富含7種保養成分,滋潤不顯唇紋保濕持色不間斷,同時擁有柔、滑、持久、滋潤、穩定、保濕的唇膏!

色號:543 POSH PIT

純欲感滿分帶肉桂調的烤栗奶茶色,低飽和度日雜氛圍感烏龍奶茶色,很顯溫柔清冷感,純欲中帶點甜酷風格,搭配白開水妝容很有慵懶又時尚的感覺!

色號:544 BUSINESS CASUAL

溫柔肉桂調的清透紅茶色,黃皮素顏塗顯白提氣色,薄塗可以打造偽素顏感的自然原生唇色,厚塗是甜美顯氣質的肉桂紅茶色,約會擦它能夠瞬間升起曖昧的氛圍!早八人擦這支一秒打造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549 PDA

喜歡紅棕色調的絕不能錯過549 PDA,自帶氣場的富家千金女調色,顯白有貴氣的豆沙紅茶棕,很舒服順眼卻又不會給人氣勢太強烈,介於成熟知性和溫柔甜美之間!這個色號推薦厚塗,是很高級的豆沙奶甜栗子紅棕色,不挑妝容、穿搭、場合,輕鬆與它完美搭配誰都能駕馭!

三色對比

543是帶有與牛奶混合過後的烤栗色,奶茶色調會更加明顯一些。

544則是偏肉桂調的紅茶色,帶有一點橘色的暖色調。

549是很美的豆沙紅裡添加一點棕色,色調上更加有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支秋千🍋

以上就是這次的美色推薦啦~喜歡MAC子彈唇膏的這系列絕對要收這三個色號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MAC #MAC子彈唇膏 #MAC子彈唇膏推薦 #MAC美色 #MAC美色推薦 #美色 #美色推薦 #超水感持色水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