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公認CP值高到天花板的日本濕敷神水是「它」!一秒爆水、拯救粗糙暗沉,絕對是2023最值得入手的保濕聖品!

1 / 1

波編可說是化妝水資深擁護者,洗完臉沒用化妝水拍一拍,整個臉就是感覺不對勁。而試過百百款濕敷化妝水的波編,完全愛上這瓶稱霸日台的濕敷神水—「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一抹上臉感覺瞬間爆水,不只超級清爽,臉還會變得又亮又有光澤!搭配人氣爆棚的「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冰冰涼涼的凝露質地,一點都不會黏,夏天吹冷氣容易臉乾臉繃的水水們真的要聽波編推薦,趕緊先+1入手再說!

來自化妝水王者肌研的超強爆水保濕力!

說到肌研,大家絕對聽過大名鼎鼎的極潤保濕化粧水,不只是日本台灣女性喜愛,甚至還達到全球銷售破一億瓶的神紀錄!但你知道肌研還有一款日本也賣到翻過去的濕敷神水嗎?就是這瓶「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波編常常頻繁進出冷氣房,一下冷一下熱,肌膚不但乾燥缺水,而且還容易敏感。但波編一用這瓶,就被它的清爽水感瞬間驚艷,拍上臉一下就吸收,表面也不會黏黏的,臉非常舒服!更重要的是保濕度驚人,就算冷氣吹整晚,起床時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真不愧是在日本台灣都賣翻的神級化妝水,絕對是此生必敗的保養神物,現在波編的日常保養已經少不了它了!

波編身為化妝水愛用者,最喜歡的使用方式就是濕敷了,五分鐘就能快速補水,手機都還沒滑熱,臉就水潤了~這瓶「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真的很適合濕敷,添加小分子的保濕成分-水解礦物玻尿酸、6種礦物質和2種胺基酸,感覺精華都直接下到肌底,臉摸起來才能那麼清爽舒服。另外還添加了薏仁精華和維他命C誘導體,換季也能穩定肌膚、調理油水平衡,針對敏弱肌也有舒緩的效果。用它濕敷後,連波編最討厭的肌膚小顆粒也神奇消失了,肌膚變得超平滑!

以前神農嘗百草的波編,也曾經在濕敷上滑鐵盧,敷完之後不但沒水潤,還因為刺激造成肌膚敏感。但自從遇到這瓶配方溫和效果又超好的濕敷神水,簡單敷一下肌膚就像喝飽水般有光澤,短時間就決皮膚乾燥、粗糙的狀況,濕敷後被軟化的角質更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皮膚可說是越來越好,沒化妝的肌膚也很光滑細嫩!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瓶有400ml超大容量,即使天天敷、塗抹全身也不心疼,手肘等容易乾燥的部位也可以同步保養,讓每寸肌膚都水潤透亮!

同場加映:超人氣「極水薏仁保濕凝露」,簡直掉進爆水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擦化妝水覺得不夠?沒關係,波編還要推薦這罐同系列的「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搭配化妝水一起用,夏天真的只要這兩罐就夠!這罐來頭可不小,是日本樂敦製藥特別針對台灣悶熱氣候、消費者膚質所研發的,而且只有在台灣獨家上市,日本可是買不到~同樣擁有肌研自豪的高滲透小分子玻尿酸,清透的水凝露質地也是一抹上臉就瞬間化為水,延展性沒話說,一點點就能全臉擦好擦滿,使用後肌膚還有微涼的清爽感,膚觸超級光滑且完全不!油!膩,清爽感和保濕度哪個都不馬虎,超適合夏天的!

這種零油感、零黏膩的無敵清爽感,讓波編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保養時光!最讓人興奮的是肌膚喝飽水後自然透出的水光感,連上妝後的妝感都充滿光澤,同事都說氣色怎麼變好了!難怪用過的朋友們都大力推薦,甚至愛到已經先囤貨一整年呀~

追求清爽保濕的水水們,「肌研極水薏仁保濕系列」就是妳命定的保濕神隊友!波編最近就是靠着「肌研極水薏仁保濕系列」,才能擁有現在透亮光澤的水嫩肌!還沒試過的各位,真的先閉眼購入「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和「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一定會愛上這清爽爆水力!

肌研官網>>點這裡

肌研極水薏仁維他命C化粧水>>點這裡

肌研極水薏仁保濕凝露>>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