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又可愛!2023最新「韓系層次剪」髮型圖鑑,好整理還能修飾臉型!

1 / 1

近期日韓非常流行層次剪的髮型,強調整體的層次感和輕盈度,讓頭髮俐落又自然蓬鬆,髮絲的長短和層次變化,可以修飾臉型讓臉部輪廓變得更加立體,打造出迷人又時尚的氣質與魅力!最近想換髮型的妝寶寶們,選擇可鹽可甜的韓系層次剪就對了,一種髮型多種風格又好整理!

韓系層次剪

韓系層次剪的特色在於俐落的線條和層次感十足的髮尾,比起整齊劃一的髮絲,層次剪更有立體感和輕盈度,卻又不會顯腫~很適合方臉、圓臉、方圓臉、瓜子臉和顴骨較高的人,不僅能夠修飾臉型,還能強調臉部輪廓!

不管是搭配旁分、八字瀏海、空氣瀏海都很適合,流暢度很自然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髮本身就是優雅高級的髮色,利用層次剪營造出的層次感和輕盈感,讓整體造型營造出更時尚現代的形象,搭配紅唇黑衣就是充滿神秘又極具魅力的甜酷系歐膩!也可以選擇黑茶色、藍黑色的髮色,更顯高貴端莊!

偏向棕色系的髮色本身就是自帶溫柔、柔和的氛圍,搭配韓系層次剪可以讓人感受到棕色所帶來的活力與青春感,棕色髮色+層次剪完全就是減齡的組合,能夠展現出溫柔、自然、好相處的氛圍。

韓系層次剪是個能夠充分展現個人的風格和魅力的髮型,推薦給近期想換髮型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層次剪 #韓系層次剪 #韓系髮型 #韓系髮型推薦 #髮型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