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卻不流於搞怪,回頭率超高的「粉紅瞳」正夯,立刻加速釋放你的可愛女人味啦!

1 / 1

如何讓別人能在第一眼就對你留下好印象?身體的靈魂之窗「眼睛」是許多人會注意的,透過你的眼眸所散發的光彩,能夠讓人初步了解到你的個性。而現在除了彩妝之外,各形各色的隱形眼鏡也成為了另一種女孩們能妝點自己的方式,其中,在韓國SNS看到越來越多韓妞在曬他們的粉紅色雙瞳。

 

김민영(@alsdud999)張貼的相片 張貼

這樣的粉紅瞳風潮,原來是從音源流氓白娥娟所引領起一股新風潮,在她今年的單曲《so-so》中都是以粉色隱形眼鏡亮相,呈現出古靈精怪並受人憐愛的無辜感,特別又不流於搞怪,我們果然沒有白愛粉紅色啊!

 

백아연 BAEK A YEON(@ayeoniiiiii)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루잉 luing(@luing_bm)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且其實粉紅色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駕馭,就像是粉紅髮一樣,除了炙熱亮眼的桃紅色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溫和的粉紅棕可以選擇,咖啡眼神中又一絲絲的粉紅光芒,跟你對看的人都會被吸引定格啦!

 

최겨울(@12.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최지원(@g_on_e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윤주 / Lee Yunju(@yunstagram_07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完是不是準備好嘗試看看粉紅瞳了呢?趁機再換個淺色髮,完全變身混血韓妞一枚啊!如果大家有看到好看的粉紅隱形眼鏡拜託分享給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