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就上手!4款夏日必學『出遊髮型』,度假、音樂祭都超適合綁~

1 / 1

夏天要來啦!音樂祭、出國旅遊等活動大家是不是都開始安排起來啦~但!想必在這炎熱夏天,長髮的妝寶寶們一定都很困擾,不管是頭髮會黏黏脖子上還是永遠只會綁馬尾、辮子或包頭,今天妝同學就要來幫大家解除困惑,準備了4款超適合夏日出遊的頭髮造型,亮眼不無聊,還運用了很多今年的流行元素~簡單3分鐘就能上手而且手殘也能學得會!

髮型一

首先,在額頭的左右兩側取一小撮頭髮,將這兩撮頭髮辮成極細的辮子,接著,以耳朵上方為分界線,扎一個高公主頭,最後用小鯊魚夾來固定在公主頭的後方。兩側的極細辮子不僅能顯臉小,還有減齡、俏皮的效果,更是近期流行的Y2K中的重要復古元素之一!

完成照

髮型二

首先,用電棒將髮根弄蓬鬆並綁兩個低馬尾,接著,在低馬尾上每間隔2~3公分處的地方綁上黑色小橡皮筋,並將間隔的頭髮抓鬆,最後將緞帶綁在黑色小橡皮筋上方。2023很流行的芭蕾風穿搭再配上這個髮型能增加了不少溫柔、優雅感~

完成照

髮型三

這個髮型非常簡單,就是側低辮子!首先將頭髮撥到左右任一側,建議選擇自己習慣的一側,在接下來綁辮子的步驟,手才不會打結~撥到任一側後將頭髮分成三等份編織成辮子,完成後用黑色小橡皮筋固定並將髮尾弄一個圈圈增加凌亂、隨性感。這個髮型搭配帽子更能顯臉小,所以如果前一天出去玩實在太累懶得洗頭,綁這款髮型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成照

髮型四

首先,將耳朵前半部的頭髮留出來,將後半部的頭髮抓成一個高包包頭,接著將一開始留下的兩撮頭髮往後繞,繞在剛剛綁好的包包頭上,並用小黑夾固定住,最後將頭髮抓得蓬鬆一些,尤其是額頭兩側的頭髮,抓的蓬鬆一些才可以使臉小及擁有隨性、自然感。

完成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好像是小喻)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晨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2k髮型 #出遊髮型 #出遊髮型推薦 #夏季髮型 #夏日出遊髮型 #緞帶編髮 #頭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