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也能洗出母胎美肌!K.C WIN-WIN「超蔬洗卸凝膠」溫和植物萃取成分,一罐搞定深層卸妝、清潔、保養,再加碼Q彈嫩肌必備明星潔顏「碳酸泡泡潔膚乳」!

1 / 1

常說養出美肌做好清潔是關鍵,臉部乾淨才能避免毛孔堵塞、閉鎖粉刺來作亂,吸收保養精華也更有效率,但過度清潔也將臉上的油脂全洗掉,導致肌膚變得更敏感脆弱~該如何做到臉部全面清潔,同時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呢?自從波編挑對潔顏產品後,膚況是一天比一天更美~正是因為使用富含植物萃取成分、極致溫和配方的K.C WIN-WIN「超蔬洗卸凝膠」、「碳酸泡泡潔膚乳」,不僅擁有細緻綿密的泡泡質地,能夠深層且溫和地帶走臉部髒汙、老廢角質、多餘皮脂,清潔後還有感肌膚保濕度提升~趕緊往下滑教你從臉部清潔洗出素顏美肌!

素顏美女必備超強潔顏泡泡,用後毛孔暢通超潔淨~不化妝也能漂亮出門!

波編先對那些說女孩素顏就見光死的男生抱歉了~有了回購率接近百分百、女孩用無數空瓶致敬的超強雙打—K.C WIN-WIN「超蔬洗卸凝膠」、「碳酸泡泡潔膚乳」,真的人人都有母胎美肌!不僅洗後毛孔暢通潔淨很有感,臉肌保濕度更是三級往上跳!把肌膚油水平衡照顧的無微不至,讓臉變得超滑亮外,原本暗沉蠟黃、凹凸不平的痘痘和毛孔也一併得到救贖,溫和還原肌膚的純淨就是厲害到不推薦朋友入坑不行!

誰說肌膚要清潔溜溜必須要經過繁複的卸妝流程?現在懶人系素顏美女都擁有這罐「超蔬洗卸凝膠」,輕鬆就搞定深層卸妝、清潔、保養!特別以植物性界面活性劑結合完美的植萃比例,打造溫和親膚、吸附力超強的凝膠!只要把凝膠均勻塗抹在臉上畫圈按摩,即使頑固的彩妝也會被超神奇的凝膠全吸附住,一抹過就讓毛孔內髒污、殘妝都消失~驚艷程度堪稱洗臉版的吸塵器啊!

在凝膠吸附完彩妝後,再按壓一下並沾濕還會起泡,沒錯~細緻綿密的泡泡最適合溫和且深層清潔肌膚!光看如此鬆軟的質地就知道觸感非常溫柔,內含藍藻、藍莓、氨基酸等複合植物萃取,溫和零刺激的成分讓全膚質都能使用,讓波編必須號召敏弱肌朋友們一起實際感受如雲朵般輕柔的超強潔淨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用到連情歌界美男子「陳勢安」都大讚:CP值高到超推薦~做好清潔,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使用7天下來超明顯肌膚水嫩緊緻~不愧是情歌界美男子陳勢安都推薦的潔顏寶藏新品呀!曾經是彩妝師的他,還特別在K.C WIN-WIN新品發表會中,表示臉部保養最注重的就是清潔,維持油水平衡、潔淨的臉蛋也能提升保養的吸收力,後續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而這罐「超蔬洗卸凝膠」就通過他高標準的篩選!不但選用天然成分讓肌膚毫無負擔,平價又時尚的包裝設計就是CP值高到必須洗起來,想要和男神一樣洗出好膚質跟上準沒錯!

同場加映:回購率超高明星潔顏「碳酸泡泡潔膚乳」,在家也能享受SPA級的超療癒滑溜潔淨感!

試過保證99%回購的明星潔膚乳可不是開玩笑,靠這瓶K.C WIN-WIN碳酸泡泡潔膚乳做好洗臉步驟,就能達到四大功效:緊緻毛孔、淨白肌膚、保濕彈潤、深層淨化!以智慧發泡技術,打造厚度高達3MM的細緻綿密泡沫,抹在肌膚的滑嫩觸感有如被呵護般療癒~同時溫和軟化老廢角質、髒污及多餘油脂,洗淨後馬上還你緊實白嫩的肌膚!

厲害的還沒完,溫和植萃配方搭配天然的油脂成分,即使在深層清潔後肌膚也像被注滿水分、超保濕~看著鏡子都驚奇的Q彈水潤效果,再也不必害怕洗臉完後有泛紅、乾裂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需要將潔膚乳塗滿全臉,靜待15秒後就會神奇變成活氧泡泡,同時喚醒沉睡的肌膚打開毛孔,讓細緻綿密的泡泡更能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洗淨後秒感受肌膚深呼吸的潔淨感,也讓後續保養的吸收力大幅提升,這下沒養出滑嫩亮肌都難啦~!

看到這邊波編先恭喜你要成為素顏美女了,只要擁有這兩罐潔顏神品:「超蔬洗卸凝膠」、「碳酸泡泡潔膚乳」,輕鬆就讓日常臉部清潔變得更簡單又潔淨!還在尋找能夠回購一輩子的洗臉保養嗎?現在就入手K.C WIN-WIN吧!貼心小提醒:購買產品時需認明合格授權店家,如果需要索取商品目錄、購買,可到經銷通路或上全球探探 選物平台,了解選購!

全球探探 選物平台>>點這裡
K.C WIN-WIN Instagram>>點這裡
K.C WIN-WIN 官方粉絲團>>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