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的日常感!新手必學『氛圍感白開水』眼妝,所謂的偽素顏就是這麼回事~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白開水眼妝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一種妝容,以清新自然為主要特點,容易上手又很適合日常,雖然簡單卻還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這次妝同學要來教大家「氛圍感白開水眼妝」,輕鬆打造出透明、乾淨自然的眼妝!

氛圍感白開水眼妝

妝前先貼上雙眼皮貼,前低後高開扇型的雙眼皮,讓眼睛自然變大又有神。

白開水妝容的眉毛,要將眉毛下邊緣修成弧線,上邊緣直線修平,眉尾弧線,這樣畫出來的眉毛才會乾淨清晰!

修好眉毛後用眉粉畫柳葉眉,先畫眉尾後再從眉頭畫到眉峰,再用深棕色加深眉心三角形,眉頭用淺棕色畫,再把眉毛暈染開來,將刷子沾水後沾取深棕色眉粉畫眼線,餘粉畫下眼線,淺棕色畫臥蠶陰影,靠眉粉就能完成眉毛和眼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剛的眉粉還可以當作修容使用!用淺棕色從眉頭下方起筆,往後和往山根暈染,加深鼻側就完成修容拉~

完妝照

沒想到氛圍感的白開水眼妝竟然這麼簡單!而且從眉毛到眼妝、修容都只靠眉粉就能完成,不僅保持妝容色彩的一致性,妝感也很自然又能放大雙眼,化妝新手一定要試試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瓜哒哒

以上就是這次的眼妝教學拉~白開水眼妝簡單清新,展現原本五官自然的美,很適合日常、通勤!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新手化妝 #新手眼妝 #氛圍感眼妝 #氛圍感眼妝教學 #白開水眼妝 #白開水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