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讓人看到你!14款『回頭率超高髮色』推薦,百搭顯白又氣質滿點~

1 / 1

常常染髮的妝寶寶們是不是每次都在想這次要換什麼髮色呢?選擇合適的髮色不僅可以讓個人形象更加出色,也是展現個人風格的一種方式~今天妝同學要來介紹14款「回頭率超高髮色推薦」!不僅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提升整體的氣質度,每一款髮色都很百搭讓你回頭率UP!

髮色推薦一、蜜茶色

蜜茶色是一款很受歡迎的髮色,融合了溫暖的棕色和自然的金色調,給人帶來溫暖的感覺,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從柔和的自然光到強烈的陽光下都能夠散發出獨特的光澤,對於想改變髮色卻又不想太過濃烈的人來說,蜜茶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不用漂就能直接染!

髮色推薦二、奶茶色

奶茶色的顏色溫暖又柔和,融合了棕色調與金色調,呈現出像奶茶一樣的淡雅色調~奶茶色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皙的人,整個人看上去會更加溫柔可愛,在穿搭上從甜美風到休閒風都能駕馭,是一款很百搭的髮色!

髮色推薦三、奶茶灰棕色

奶茶灰棕的色調柔和而溫暖,透露出優雅的氣質,融合了棕色、灰色和金色的自然色調,室內偏冷棕色,太陽底下是帶有金色的茶棕色,就算新髮長出來也不會很突兀,非常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推薦四、栗棕色

永遠不會過時且韓系感十足的栗棕色,不會給人太過明亮也不會太暗淡的髮色,自然又充滿知性,在陽光底下特別迷人顯眼,搭配直髮或捲髮完全就是韓國歐膩!

髮色推薦五、亞麻青棕色

亞麻色是許多人染髮的首選之一,帶有層次感又自然有質感的髮色,頭髮也變得更加輕盈柔順的感覺~整體就是低調又帶點個性,皮膚較黃的人也很適合。

髮色推薦六、薄荷米棕色

薄荷米棕色呈現的氛圍是很清新、明亮的感覺,甜美系女孩必染的髮色,能夠為整體形象增加亮點,而且這款髮色完全不挑膚色又好駕馭,搭配任何妝容、穿搭都適合~

髮色推薦七、砂金色

砂金色猶如陽光灑落在頭髮上,光髮色就是一大亮點,回頭率很高!給人一種很陽光活潑的氛圍,不管在任何場合下都是很亮眼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推薦八、黑茶色

深度適中的黑茶色,呈現出深深的棕色調,超級減齡!黑茶色讓整體形象更成熟穩重,在室內燈光下比較接近黑色,但在室外下是帶有透明感的棕色~

髮色推薦九、青棕色

帶有綠色調的冷棕色,看起來除了有質感外還很溫柔,能營造出清新自然的感覺~室內下青色會更加明顯,陽光下透著微微的棕色,不用漂髮誰染誰美!

髮色推薦十、霧感灰棕色

帶有些微微的灰調棕色,很清爽自然,霧感灰棕色適合各種膚色,能散發出高雅與自然的氛圍,搭配捲髮就更有時尚感!掉色後也很有質感~

髮色推薦十一、灰紫色

灰色和紫色這兩個元素本身就是很獨特的髮色,加上兩者結合看起來就會變得非常高雅又帶點神祕感,是個可甜可鹽的神仙髮色,染完後超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色推薦十二、亞麻灰棕色

混血感十足的高級感亞麻灰棕色髮色,不厚重也不張揚,但在人群中保留識別度,很適合膚色較白或黃一白,可以散發出溫柔的氛圍感~

髮色推薦十三、橘棕色

橘棕色是一款很有活力的鮮明色調,融合了橘色和棕色的調,給人很活潑又年輕的氛圍~不管是搭配清新自然還是甜美可愛的妝容、穿搭都能完美駕馭又百搭!

髮色推薦十四、蜜糖橘棕色

溫暖的蜜糖橘棕色融合了棕色、橘色和金色的元素,顏色比橘棕色更深一點,整體也偏向日系與韓系的風格,顯白又不挑膚色,對於想要嘗試看看不同形象的人來說這一款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些回頭率超高的髮色絕對能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展現你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3髮色 #2023髮色推薦 #髮色 #髮色推薦